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0美联储利率决议接棒EIA数据,黄金如何双赢?

[2019-03-20 20:37:23]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农夫山泉一遍一遍放广告,不是让你看了马上去买,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水质的执着。奔驰一块一块立广告牌,不是让你立马去4S店提车,而是告诉你他们对汽车的态度。鑫圣一次一次发建议,不是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您知道,关于现货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深度剖析投资亏损的原因,教会你看盘的技巧,为你的投资道路保驾护航。
  
  消息面解析: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定,30分钟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举行新闻发布会。对于金融市场来说,这是决定未来命运的时刻。之前因为今年1月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决定,引发了全球资产的新定价,在那之后全球大部分股市都在上涨。这次,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会偏向温和,但是美联储仍有保持鹰派的风险。鲍威尔稍有拿捏的不得当,都将引发一场混乱。美联储这四大关注焦点,黄金投资者不得不警惕。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对头就跟我预期的一致,还是非常的现实,在1310一线走得并不顺畅,昨天我们说如果多头足够给力,行情势必会直接给到上个月反复回调的遇阻点1314附近,不过鉴于近几天金价波动的规律来看,很可能直接在1310一线便遇阻回落,事实也的确如此。不过由于欧盘点位上不具备优势,所以当时不论是激进追多,还是做反抽都比较难选,只好放弃了多单,等待美盘1310直接空,抓住了唯一的一波下跌利润。
  
  三个交易日连续收涨,慢涨的势头稳健上行,经过昨日黄金再一次的冲高盘整,日线形成双顶形态,黄金也顺势开始走跌下来,虽然两度承压1310美元一带回落,但下方千三依然支撑有效,短期处于震荡但多头依然可期。早盘开盘价在1304反弹至06开始回落,这一波的走跌让4小时和小时线都同时来到一个关键节点,依据目前行情来看,4小时线初显小双峰,白盘短线关注1306-08短线压制和1300-01的得失,当前走势也回应了笔者昨日区间震荡的判断,点位上则靠近昨日欧盘低点,所以今日盘优先考虑多单。
  
  操作布局:
  
  建议黄金现价1302直接多,止损1298,止盈看1310附近即可。
  
  在这个投资市场上,大多投资者开始的时候都是抱着赚钱的心态入市,可是亏损的原因日益加重,对赌的心态,不服输的心态,慢慢滋生。开始为了赚钱做单,后来只为解.单做单,丢掉初心,心态怎能平静下来,这个社会一直在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是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前来与杨鑫圣沟通,我只能说既然投资者选择相信于我,那么我就得为之负责;信任是建议交往沟通的首先条件,如果信任上出现了问题,谈再多也是无济于事。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只有让自己内心和实才得到了升华,你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本文由杨鑫圣【威杏deng86867】独家供稿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解套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