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1黄金陷窄幅区间震荡晚间操作分析策略

[2019-03-21 17:23:13]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杨鑫圣希望投资朋友们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投资朋友要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三(3月20日)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大幅下跌,美元指数一度跌近0.7%,创2月4日以来新低至95.73。此前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联储政策制定者放弃了今年进一步加息的预期。金价走高,现货黄金刷新近三周高点至1317.08美元/盎司,因黄金对利率上升高度敏感,利率上升会提高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美元指数下跌也给黄金带来支撑。
  
  日线级别,隔夜公布的美联储决议超鸽,为金价提供了较大的反弹动力。嘉仁认为并没有升破上行的关键阻力,加上本周的连续三周反弹,也并未完全收复之前大跌的一周阴线实体,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持续上涨。指标上,KD以及RSI指标正在加速上行,金价即将升破云层的压制,如果有效突破该水平压制,那么将进一步确认看涨趋势。MA均线再度恢复上行,且金价交投于MA均线上方,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中期看涨观点。
  
  4小时级别,MA均线当前走势仍较为积极,但需突破200均线才能加大看涨力度,不过,金价目前已经先行升破了200周期MA均线的压制,云图上行云也没有明显的回落趋势,这暗示,黄金短线出现回调的空间也将是有限的。此外,金价目前交投于云层的上方,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这也表明,黄金短线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玄烨胜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3-13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11一线支撑。杨鑫圣韦//辛(deng86867)获取最新详情消息及操作策略
  
  黄金3.21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323-132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5-131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310-1311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18-1320一线;
  
  很多投资者一定有这样的经历:你做多,就跌;你空,他就涨;你一砍多,他就还涨;一砍空就跌。这往往使我们心态这一块的波动所造成的最直接的影响,心态发生变化,马上就凭借自己完全一窍不通的技术知识来对持仓做自己认为对的判断,最后结果往往是事与愿违!
  
  而交易其实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
  
  文/杨鑫圣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