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2黄金为何大跌,黄金今日操作分析建议

[2019-03-22 09:48:11]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渔夫出海前,并不知道鱼在哪里?可是他们还是选择出发,因为他们相信自己会满载而归。人生很多时候,是选择并做了,才有机会看到可能性,看到希望。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相信了,选择了,并且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坚持相信了才有收获,想在黄金市场分一杯羹,那就去做吧,不做你如何领教市场的魅力?如果道听途说就能知晓万事,那何必生就一颗思考的头脑!
  
  黄金为何直线下落?
  
  昨日美市盘中,美元多头突然展开反攻短线加速上涨近50点,刷新日高至96.63,抹去了美联储决议出炉之后的跌幅,走出U型反转行情。而鑫圣认为美元此次走势与欧元在上次欧洲央行会议之后的走势类似,市场反应或过头了。在美元持续反弹之际,现货黄金则急跌约15美元至1303.08美元低点,相对于日内高点已经落下17美金的差距。
  
  在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稳定并确认今年不会加息后,黄金价格一度受到看涨情绪提振。美联储释放出极端鸽派的论调,引发了美元的抛售。因市场在美联储鸽派决议后开始修正,同时脱欧协议恐再度面临议会抵制,“无协议”脱欧风险重燃令英镑/美元日内重做逾百点,帮助美元强势反弹。昨日和今日的抛售推高了金价。然而,看涨行情如今已失去势头,并出现逆转。目前黄金交投于开盘水平以下,今日可能继续走弱。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最高涨至1320一线,并未进一步攻破1321斐波那契压制,随后回调过程中遭遇砸盘以及消息面的影响,黄金一路走低至1303一线止步反弹,最终收盘1308一线。今日黄金开盘1309,开盘后并未延续反弹上破1310关口,目前仍在震荡当中。今日的话,下方重点关注1302以及1300关口支撑。依靠此位进行抄底。上方重点关注1320关口得失情况。今日技术面不做多讲。周线收官,各位密切小心市场洗盘的发生。严格按照鑫圣指导进行操作。
  
  ——黄金操作策略——
  
  空单策略:
  
  黄金反弹1320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三仓位,止损3个点,目标1310-1300。
  
  多单策略:
  
  黄金回调1304及下方分批做多(买涨)十分之三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320-1330。
  
  ——黄金投资理念——
  
  现货市场不同于其他金融投资,对于消息面的拿捏相当重要,没有专业的人分析消息,没有相对的技术分析水平,贸然入市,有几个散户不亏损的?但是亏损后要找到办法,失败是成功之母,其实大多数人做生意做投资都没有一开始就成功的,我相信包括现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在做生意的开始阶段一定是饱受现实的摧残,后来因为自己花足了心思研究如何把生意做好,通过不段的吸收新的信息,不断的吸取他人建议,不断的学习,才有了你现在的成就。同样,做现货投资也是,没有一入市的常胜将军,只有在不断的盈亏过程中,自己反省,总结出自己的不足,进而改正才是最重要的,市场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畏惧它。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鑫圣我交流一番,与我相识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可以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套着的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也可以给你你所需要的帮助。
  
  文/杨鑫圣deng8686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