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3.20多空争夺谁胜就看今晚,黄金走势分析

[2019-03-20 11:33:52] 来源: 编辑:杨鑫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感觉现如今混在市场的投资者,从一开始的饥不择食,到现在开始挑肥拣瘦,说明咱们的散户正在逐渐进步,曾经一张盈利图就哄的大家飞蛾扑火,如今寻寻觅觅恨不能穷其一生找到一个稳定盈利的归宿,然而理想总是丰满,现实总那么骨感,追求稳定盈利并没有错,但什么才是稳定?芝雅的认为是,赚有赚的依据,错有错的担当,没有人可以做到单单不亏,但我自信可以做到扭亏为盈。能力不是嘴说,精准的点位,透彻的分析,用行情的结果证明实力。
  
  如果把“黄金和香蕉”放在猴子面前,猴子会毫不犹豫选择香蕉,因为猴子并不知道黄金可以换很多香蕉,在现实中,如果把“钱和学习”放在人前面,人们往往会选择眼前的利益,而忽略了学习和成长才能更得更多的财富,走在正确的道路上远比速度重要。
  
  【黄金周二交易回顾】
  
  周二黄金开盘即涨,最高到达1307一线,亚盘渝禾在文章分析中给出区间操作思路,并且明确给出多空介入点位。早盘没有给到多单介入机会,选择空仓观望。欧盘开盘后回调至1303一线受阻,实盘与1304附近伺机介入多单,美盘行情如期冲高至1310一线,多单止盈出局。小获利2000美金。方向看准,盈利其实并没有那么困难!
  
  有些人可能会问,老师为什么每天只操作一至两单呢?因为我们的布局稳健再稳健,单子是重质量而不追求数量,每一次的布局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绝不随意给出,让你放心跟随。要知道,每位来到市场的朋友都是为了盈利而来,若是一直处于亏损的状态,那么就要考虑清楚了,你自己是否需要帮助?你来到这个市场上唯一的目标就是持续稳定赚钱,如果不能够赚钱,就算一天操作再多,那又有什么用呢?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在站稳千三之后按照预期思路震荡走高,再度测试1310美元关口之后承压回落,目前短期趋势徘徊在1300-1310美元区间之内。在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前,震荡的行情有望继续在蔓延,但并不影响多头趋势的操作,看多做多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点位,但偶尔的激进还是一样能够获利。
  
  黄金日图三根阳线反弹。也只是摸了一下上周阴K线的高点1311.摸高未破高。1311不突破站稳。多头也看不出延续空间,至少技术面是钝化了的,看今天的消息刺激力度如何。短线已经进入胶着。周线和日线整体还看不出方向。日图的三阳反弹不破高。承压可能仍走成震荡。若今天仍不突破1311阻力,短线将围绕此位之下震荡回落。而下方关键支撑点则在1292.当然下行也要破了低点才能看到空间。否则围绕1311-1292之间拉锯。
  
  4小时布林道上轨承压回落收口,探高不破。承压运行有望重新回到下轨处寻求支撑。下轨在1298-1295.小时图则是围绕均线上下洗盘。没有单边方向。短线未突破1311-1292区间之前,以震荡思路对待,介于目前靠近上轨压力处。在未突破1311之前,短线在此位之下轻仓尝试短空。操作上方重点关注1311-131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1-1303一线支撑。
  
  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303-1304做多,止损1300,目标1308-1310一线。
  
  2、建议1308-1307做空,止损1311,目标1304-1300一线。(中长线布局可联系杨鑫圣)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卫//信(deng86867)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杨鑫圣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免费指导。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