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陈梓志:4.16黄金走势分析,早盘如何布局!

[2019-04-16 10:33:06] 来源: 编辑:陈梓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前言:
  
  市场是利益的交换,也是智慧的碰撞。市场为不同领域的人,提供了一个自由搏击的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对手看似很多,但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市场给你提供了一个直面自己人性的机会,并且让你公平地竞争。交易者,在市场面前,要学会谦而不卑,敬而不畏。市场不会主动地伤害你,也不会主动地帮助你。每个人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能否在市场中一直存活下去,在适当的时候得到市场一点小小的馈赠,完全依靠交易者本身能否恰当地理解市场,能否在形形色色的市场形态面前,“抓住”最本质的精华。做一个低调的市场跟随者,不要在意周边多彩市场形态,在真实的市场面前,坚持自己悟出的路,一步步地走下去,方获取属于自己的那一片云彩。而不是把注意力集中于过去盲区,市场有很高的机率往某个特定方向运行一段时间,至于赚多少取决于你的进场和退场的方法。
 
  
  行情回顾:
  
  黄金:昨天金价整体依然偏弱,亚欧盘持续性的慢跌,上方在触及1291一线后,一路跌至1282最低点,幅度为10美金,美盘开盘后走出一波探底回升的行情走势,在触及1282的低点附近后再次拉升至开跌点附近,昨天黄金一直在观望没有出手,现在的黄金走三角区间整理行情,多空现在还为时尚早,需要等市场给到结果,多看少动是目前目前最好的方案,你认为是涨不一定就涨,而你认为是跌也不一定会跌,在现阶段不带主观意识,静观其变是最好的老师,随你涨跌,我只能方向明朗做最有把握的那一波确定行情,如果你能达到这种境界,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学会投资之道,回归正题,黄金今天的行情应该怎么操作?
  
  技术分析:
  
  技术面:日线昨天再次在1280附近企稳反抽,未能走出方向,继续在下行趋势三角内波动,日线上我们之前多次分析过,现在不过分看涨跌静等市场给答案,当你觉得跌时不一定是跌,当你认为是涨时不一定是涨,本周的后面几天依然是以确认行情为主,昨天的探底回升后,1280-82底部区域依然需要去参与多,这是第一点,小级别来看,上方的1296的前高是今天需要重点关注的位置,这里日内触及继续空,整体围绕震荡思路来做,不过分看涨跌,等真正突破后黄金才是我们大展拳脚的时候。
  
  操作策略及建议:
  
  黄金策略:1280-82触及做多,止损1277,目标看1289-1296
  
  黄金策略:1296触及做空,止损1301,目标看1290-128
  
  黄金策略:反抽不破1290-91做空,止损1295,目标看1285-1280
    
  这个行业是这样的,当你做的时间越久经历是事情越多,你就会越是敬畏这个市场,现在的我可能比不上这里的很多分析师有着犀利的眼光,去分析每一次行情。我只能做我该做的,如何在保住本金的情况下,去向这个市场寻找利润。谈谈自己的交易心得,以及纠正一切不正确的心态,在这里也表明自己的态度,需要神单的,想快速回本或者短周期内大赚的,就不要联系我。请客观的看待这个问题,如果把外汇市场当做理财去看待,能不断稳定的做到盈利就好,这个是我这些年的感悟。不想因为某一单去后悔,生活不会给我们这样的机会。07年的时候我也是有着出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不断去创造属于行业的记录。成功过,当然也爆仓过。成功的经典可以一直拿出来招摇,失败的也只能是过往云烟。我不希望投资者都是看着别人的经典故事变成了过往云烟。
  
  希望能长远的帮助到各位投资者,或者说赞同我的观点的投资者。稳定的盈利是我们追求的,并不是大起大落的教训。有机会介绍旗下几位国内小有名气的分析师,给分享下基本知识,大家共同进步。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