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明瑾岑的5.6黄金操作建议,你服不服!

[2019-05-06 15:07:55] 来源:原创 编辑:明瑾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世界上能为别人减轻负担的都不是庸庸碌碌之徒。但如果空有一身才华更是可惜,给彼此一个机会!一对一指导请加微信(MJC9209)

  欢迎您来到瑾岑的理财世界,我不喜欢说空话,更不能向您保证能百分百赚钱,但我一定会竭尽所能,让您可以感受到我的用心。相逢既是一种缘分,即便您不信任我,也不会耽误你多久,何不试试看,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和收获呢!

  1550135675467550.jpg

  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世界上并非每一件事情,都是金钱可以解决的,但是确实有很多事情需要金钱才能解决。——明瑾岑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瑾岑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早盘跳空高开,主要得益于地区间不稳定因素影响,塔利班又在折腾,加沙地区对以色列发射200多枚火箭,避险推动价格,进而冲高1286附近。

  

  早间冲高不追,早间急涨的情况时有发生,这种上升通常情况下延续性较差,缺乏二次上攻的动能,多以震荡回落收尾,所以出现这种上涨,不建议过于激进的跟进;在1266形成双底反弹之后,盘面价格再次反抽到1286附近,这就又回到震荡区间当中,短线区间的概率较大,主要关注1288到1274/72走反复。

  

  日内盘面重点留意1288压制,亚盘持续收在1288下个午后依然可空,下看1277/74一线;同样触及1277可短多看1283附近,短线做区间震荡布局。

  黄金.png

  黄金: 空:1288不破空,防守1293,目标看1279-1280;

  

             多:1279-1280进多,防守1275,目标看1286-1288-1292!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拿命相待!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明瑾岑!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文/明瑾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