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舒念雅:5.6五一过后第一周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06 09:39: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早上好!都说交易技术重要,其实念雅认为投资交易最重要的是投资者的心理情绪,而影响心理情绪最大的因素取决于他有多少资产,有钱,当然风雨不惊,闲庭信步,没钱,必然近忧远虑,惊恐不安。

 

      而绝大多数的投资者都是刚刚接触黄金原油入市交易,必然是没有太多的资产,不然也不会想要来做交易,既然做不到有钱人的淡定,那我们只好做到一点:建立一套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和资金管理策略,永远不要忽视或违背它,你就是这场持久战最终的获胜者。

 

1Z425152543-KR-1.jpg

 

消息面:

 

     全球市场本周开门黑,亚市早盘,美股期货和油价大跌,现货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跳涨。
     美联储暂不加息,下调超额准备金利率符合预期,上调对经济活动描述,下调对通胀现状判断,主席鲍威尔称没有很大加息或降息可能,低通胀是暂时的。
美国4月非农就业新增26.3万,大幅高于预期,失业率3.6%跌至1969年来最低。
特朗普:重启QE不够,美联储应降息100个基点。
     巴菲特股东大会:购买亚马逊不偏离价值投资;不认为西方石油是类似的最后一笔金融交易;再度回避接班人问题;中美融洽相处很重要,会考虑增加对华投资。
苹果盈利、营收和指引均好于预期,服务收入新高,尽管季度手机销量和大中华区销售额下滑,但乐观预计降价将帮助中国市场销售,宣布750亿美元新增股票回购计划,盘后涨6%一度市值破万亿美元。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

 

    过去一周,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一度触及近四个月低点,因美联储降低了市场对短期内降息的预期,加上美股创纪录新高。但美国通胀前景仍显悲观,回击了鲍威尔本周稍早的相关评论,美元指数最终收跌近0.6%,几乎回吐上周涨幅;金价收复了盘中过半跌幅。实物需求火热,也限制了金价跌势,后市或借机从低位翻身。

    从日线来看,金价再次企稳1266支撑大幅度反弹,形成双底上行,周五再以一根大阳柱上破周四高点1278阻力,到达高点1282附近,多头强势,但上方接近1288下行通道强阻,所以很难进一步上行。

 

    从4小时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略微收窄双线初步结成金叉,金价上破MA5压力,KDj拐头向上,暗示黄金后市仍然有进一步反弹可能。综合来看预计下周初黄金不会走单边行情,会陷入1289-1266区间三角窄幅收缩,思路明确那么操作上就简单了,利润也就好把握了,区间破位再实时跟进。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2-1274一线支撑。

 

1553171335970088.jpg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首见1282-12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2、下方触及1272-127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0-1282一线;

      行情总是走的很快,可能在你处于蒙的状态它就消失了,对于错失的东西,有人总是倍感意外,如果耐不住寂寞,就看不懂繁华,如果等不了震荡就迎不了单边。既然后悔了错失,为什么还不去争取呢?机会对我们来说都是公平的,能抓住的不轻言放弃,不然剩下的只剩下了惋惜!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我是舒念雅,无论何时,念雅一直在你身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