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王谨陌:5.6黄金操作建议5.6现货伦敦金操作策略

[2019-05-06 09:34: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王谨陌:5.6黄金操作建议5.6现货伦敦金操作策略

  

  周五(5月3日)美市盘中,美国劳工部公布,4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增加26.3万,失业率跌至3.6%,创下逾49年低位。不过,薪资月率仅增长0.2%,逊于预期的0.3%,此外4月劳动参与率也由此前的63.0%降至62.8%。在数据出炉之后,包括白宫和美联储在内的三位官员相继发声,意外奏响降息大合唱。美元指数因此在短暂拉升之后急跌,现货黄金则趁势大幅攀升。

  a17088194cce436384a5bf3910781967.jpg

  最新英国地方选举结果显示,保守党痛失1334个议席,创下1995年以来最差表现;最大反对党工党也失去82席,反倒是支持欧盟的自由民主党新增逾700席位,成为最大赢家。脱欧乱象令选民愤怒,特雷莎.梅的保守党失去了上千个席位,比之前预测的惨败还要糟糕。此外再次引发了对领导人下台的呼声,有保守党成员诘问首相特蕾莎.梅“怎么还不辞职?”4月份金价下跌,目前已回吐今年的涨幅,但分析师预言市场避险事件不断,2019年金价仍有可能上涨。本周美国CPI数据携两大央行会议来袭,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届时行情影响及分析操作继续跟进谨陌观点。

  

  国际现货黄金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上周线级别和日线级别都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周线的双针探底和日线的联排底部都给这一次的上涨提供了底部支撑。1266或将成为阶段性底部,如果1282-1283下周破位,那么1287-1295都是近期可能看到的点位。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现在处于宽幅震荡之中,多头仍不具备技术上的优势,金价重返1280但是否企稳有待观察。目前金价仍处于下行趋势中,黄金的空头结构可能会延续,大方向继续依托1288看空黄金,当前黄金只所以反弹,还是因为144均线的作用,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影响,在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共同作用下,开启强势反攻。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在低点1268附近获得一些支撑开始反弹,KDJ金叉运行,MACD也低位结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短线存在反弹,130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87附近,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后市将面临重回跌势。下方布林带中轨1276目前已经转化为短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至1273附近,5/1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相对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王谨陌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5-1273一线支撑。

  e1f694a937c44837ad9aadfb2ecb0d6f.png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金价稳起128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短线目标1280-1278一线;

  

  2、金价稳起12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短线目标1280-1282一线。

  

  很多投资朋友踏足金市对投资的利润把握都不是很理想,谨陌简单的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正确做好黄金投资:

  

  1、不宜频繁交易不要在上下2-3个点的价格变动范围内进行交易,除非你已经是一个短线高手,否则操作的风险很大。一般而言,最好在一个支撑位上做多或者一个阻力位上做空,范围最少要在5个点以上。如果出现了亏损,切记不要急于开立反向的新仓位欲图翻身,这往往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要冷静下来,认真分析,决不冒险操作!

  

  2、保证金的投资不能只靠运气。当频频获利时,千万不要大意,一定要制定好每次操作的投资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如果你帐户总额是增加的状况,也不要自以为是,这可能只是你运气好或是你冒险的以最大投资口数的投资量取胜,此时应谨慎操作,适时调整操作策略。

  

  3、勿逆势操作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的反转,切记勿逆势操作!不要因一次几个点的回调而感到惋惜,只须在回调的支撑位上伏击便可。市场不会因人的意志为转移,市场只会是按市场的规律延伸。

  

  4、不要找借口推翻原有的决定投资的致命性错误就是“犹豫不决”和“贪”。市场变化是无情的,不会因为任何人的痴心等待而回转行情。当损失超过50%或更多时,最终投资人将会被迫平仓,甚至3倍以至于暴仓,投资人不只损失了金钱也损失了魄力,还会因此失去交易的信心。

  

  做投资本来做的就是预期,玩的就是想象,比投资技巧更重要的无非就是纪律,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很难抓住机会,而一个没有纪律的交易是时常被收割,过往的经历不断的告诫人们,谁触碰了亏损的红线谁就被踢出局,盈利的方法千万种,亏损的教训就几条,市场每天都存在不确定性,这些不能成为自我辩解的理由,没有目标的人为有目标的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则被别人计划。信念和纪律是成功路上自控的法宝,希望投资朋友都能做到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前已回吐今年的涨幅,但分析师预言市场避险事件不断,2019年金价仍有可能上涨。本周美国CPI数据携两大央行会议来袭,投资者需密切关注。届时行情影响及分析操作继续跟进谨陌观点。

a4a1602ab4a940e58333054eccf79b70.png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没有挽回不了的损失,只有带你赚不到钱的老师。

  

  本文章作者:王谨陌

  

  Q-Q:1438312612,微信:wjm90606

  

  作者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撰稿时间:2019.5.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