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玉舒盘金;5.6黄金操作建议,早盘如何分析

[2019-05-06 09:20:4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玉舒盘金;5.6黄金操作建议,早盘如何分析

  

  早上好,刚过完五一小长假,不知道你是怎么渡过的呢?昨天有个投资朋友跟我讲,自己最近操作情况非常不理想,只有停盘后账户才能不亏损,假期一直在想着单子的问题,都没能好好陪陪家人孩子,不知道有多少人和这个客户一样?频频遇损,频繁被套,重仓操作,逆势抗单这些词是不是经常的出现在你的投资生涯中?当你或者你的老师不够专业时,投资就变成了消费,它不单单消费你的金钱,还有时间、精力以及生活的态度。

  

 

  国际现货黄金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

  

  技术面上周线级别和日线级别都在1266一线形成双底,周线的双针探底和日线的联排底部都给这一次的上涨提供了底部支撑。1266或将成为阶段性底部,如果1282-1283下周破位,那么1287-1295都是近期可能看到的点位。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现在处于宽幅震荡之中,多头仍不具备技术上的优势,金价重返1280但是否企稳有待观察。目前金价仍处于下行趋势中,黄金的空头结构可能会延续,大方向继续依托1288看空黄金,当前黄金只所以反弹,还是因为144均线的作用,以及多位美联储官员鸽派言论影响,在技术面和基本面的共同作用下,开启强势反攻。

  

  黄金4小时来看:金价在低点1268附近获得一些支撑开始反弹,KDJ金叉运行,MACD也低位结成金叉,绿色能量柱缩减,短线存在反弹,1300-1266跌势的38.2%回撤位阻力在1282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1287附近,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金价后市将面临重回跌势。下方布林带中轨1276目前已经转化为短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支撑,则有望下探至1273附近,5/10日均线也在该位置。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目前这种可能性相对较低。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玉舒盘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6-12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5-1273一线支撑。

  

  文/玉舒盘金/yushu356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金价稳起128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短线目标1280-1278一线;

  

  2、金价稳起127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短线目标1280-1282一线。

  

  做投资本来做的就是预期,玩的就是想象,比投资技巧更重要的无非就是纪律,一个没有执行力的人是很难抓住机会,而一个没有纪律的交易是时常被收割,过往的经历不断的告诫人们,谁触碰了亏损的红线谁就被踢出局,盈利的方法千万种,亏损的教训就几条,市场每天都存在不确定性,这些不能成为自我辩解的理由,没有目标的人为有目标的人实现目标,没有计划的人则被别人计划。信念和纪律是成功路上自控的法宝,希望投资朋友都能做到计划自己的交易,交易自己的计划。

  

  文/玉舒盘金/yushu35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