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5.17二百万亏损回本之路,投资大起大落看透人生

[2019-05-17 16:55:18]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5.17二百万亏损回本之路,投资大起大落看透人生

  安牧雪:5.17二百万亏损回本之路,投资大起大落看透人生

 

  如果,所有的伤痕都能够痊愈;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够换来真意;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够坚持;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够完美;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单纯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拥抱,该多好。

 

  在交易的路上一样是没有如果的,如果上一次我没有抗仓,如果上一次我止损了,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1558082431(1).jpg

  黄金周四盈利分析:

 

  原油周二收线长上影线阳线,定义低位买盘强盛,周三打破61.3日线实体后小仓位布局多单,EIA数据利空反涨,站稳61.6多空临界点继续加仓多单,随着周三大阳收线,周四我们继续强势看涨,回踩后不断低多,并在63上方止盈出局;

 

  黄金千三一线阻力强劲,日线十字收线,拐头信号明显,千三一线布局空单继续持有,今日的1296上冲后立马下探,顺势加仓空单,预计跌到1290一线,则在1290上方减仓,并轻仓做多;美盘跌破1290,空单1285一线重要阻力位获利出局,多单目前持仓中;

 

  (今日获利一万两千多美金,浮亏两千多美金,总利润一万美金)

 

周四盈利.jpg

  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方先生在找到安老师之前,经历过6位分析师,从入金50万元赚到200万元,再从200万亏损到身无分文,所谓人生的大起大落,方先生都经历过。在加到安老师之前,在汇通观察了安老师整整一个月,对比了30多位分析师,看着安老师每日稳健的盈利,最后决定拿出身上所有积蓄跟老师操作。从18年年底至今,操作不到半年,盈利接近60倍,中途获利不断出金贴补家用(操作期间方先生想要做必然单,老师很能理解他,但是也严格要求控制风险,止损按要求设置,以小止损大仓位博取巨幅利润)

 

60倍翻仓.jpg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黄金在1284附近暂时是第一个支撑位置,但是考虑到昨日的下跌幅度较大,整体走了过山车,今日也不看好延续下跌。好比本周突破1300,市场全部以为趋势出来,却不想被美联储玩弄了。所以整体按照第二箱体震荡对待,以1280-1302的箱体处理。

 

黄金4小时分析.png

  黄金操作上:靠近1280的支撑,以1284-1285分别作为入场增兵位置即可。目标回看一半的高度,即1292附近即可。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