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龙鑫乾5.28黄金区间震荡待突破,欧盘黄金操作建议

[2019-05-28 15:04:56] 来源:原创 编辑:龙鑫乾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解套,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龙鑫乾一直在等你!

  周二(5月28日),美元涨幅受限,震荡於97.74附近,因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晤,顿促日本采取措施降低对美贸易顺差。金价周一触及逾一周峰值,因国际贸易紧张关系提振对避险资产的需求,而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增强美联储降息的希望。油价上涨逾1%,受中东紧张局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以及俄罗斯上月发现污染问题後原油供应中断持续的推动。

  日内,市场目光继续聚焦于欧洲大陆,欧洲议会选举初步测算结果显示,英国脱欧党在选举中获得大胜,党派混战令无协议脱欧风险增加,黄金价格之所以暂时维持区间震荡,是在等待更强劲的上行“导火索”

  黄金行情分析:

  日内的话我们先关注1280-1287的区间压缩後能否形成突破,今天早盘开盘後金价短线小幅回撤,那麽我们就先围绕1279-1280的低点在上方先做多看涨。如果在欧盘期间金价对1279或是1287形成有效突破,我们在进行後续的思路调整,短期未突破前,只看区间。

  黄金操作策略:1282附近做多,损1278,上看1287,突破再看1292-1295!

  可以观看文章了解详情龙鑫乾(l)(x)(q)(66)(1)(2)(0)(文章发出需审核具有延迟性,还请大家具体关注本人私下实时现价单)

  寄语: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鑫乾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