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安牧雪:5.29黄金欧盘精准操作策略,金油现价单单止盈

[2019-05-29 15:18:53] 来源: 编辑:安牧雪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安牧雪:5.29黄金欧盘精准操作策略,金油现价单单止盈

  安牧雪:5.29黄金欧盘精准操作策略,金油现价单单止盈

 

  5.29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283-128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7一线;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273-127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9-1280一线;

 

1559016425(1).jpg

  现价公开操作

 

  现价单好v圈公开操作,一周下来带你们赚的不少,V圈操作记录历历在目,实力都是有目共睹,而且近期加入实盘一对一提示做单的用户比较多,所以V圈更新的比较少,但还是每天还是坚持在V圈提示两三单现价,就如同我对这份职业的定位是服务一样,给出现价单也是希望能够在实力的范围内能够尽给予你们最大的帮助。

 

  周三早间复盘:

 

周三盈利.jpg

  周二复盘:

 

周二盈利.jpg

  周一复盘:

 

周一盈利.jpg

  安老师老师从业金融分析8年之久,获得CF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证书是全球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高含金量资格认证。我从业多年,遇见很多的投资者,我发现70%的人都在亏损,10%的人在保本,20%的人才能盈利。亏损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心态,盈利的单子拿不住,亏损的单子死扛导致爆仓!近期一位实盘学员陈女士,本金2.7万美元,目前已经翻倍至5.6万美元。中途提取5000美元,净利润3.4万美元。百闻不如一见,经陈女士允准可提供观摩账号密码,投资朋友可前来观摩学习跟单!

 

实盘操作.jpg

  上周操作22单,盈利125点利润,其中周四原油暴跌40点,安老师最高一单把握33点利润(若每单按照2手起做,125*2*100*6.7共盈利17万元)

 

本周盈利.jpg

  要相信技术分析的有效性,市场是有规律可循,历史会重演。对自身加强模块式学习和模块式训练,只操作自己看的懂的行情。安老师的公开策略每天会持续更新,大家可以在好友动态复盘验证安老师的准确率,欢迎大家验证实力实盘跟单!

 

  文/安牧雪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