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汇顶读金:黄金原油震荡行情怎么做单

[2019-05-28 19:16:36] 来源:原创 编辑:汇顶读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汇顶读金:黄金原油震荡行情怎么做单

黄金原油交易中真正的单边行情可谓少之又少,其80%的行情都是震荡行情,无论是宽幅震荡还是窄幅震荡,那么我们在震荡行情当中该怎么做单呢?下面我们就来简单说说震荡行情下我们如何去把握行情获的相应的利润。

 

震荡行情做单步骤包含以下几方面,其中最重要的是进场与出场,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我们的心态都尤为重要,在震荡行情中更是如此,没有一个好的心态,即使你知道目前是震荡行情也无法去把握住这波利润。

 

首先:分批建仓

 

为什么我们要进行分批建仓呢?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还是震荡行情,分批进场都是我们的操作手法之一,在震荡行情中以10%的仓位为标准,那么初始条件下我们首先进场5%的仓位,剩余的5%仓位在第二支撑或者阻力位进场,分批建仓的好处是使我们的价格接近更理想的位置。

 

其次:止损设置

 

震荡行情一般需要多个交易日来整理,对于支撑阻力也会多次进行测试,在此过程中不排除出现假突破的情况,所以我们在止损上如果判定了是震荡行情,那么我们的止损可以适当的放大一点,否则可能会出现假突破时扫掉我们的止损再回到震荡区间内来,那有的人说我可不可以不带止损呢,反正都是震荡行情始终会回来的我干嘛带止损?你这样的想法完全错误,横有多长竖有多高,盘整的时间越长后市突破走单边的空间越大,如果不带止损,那么单边行情来临时你的损失将会不可估量!

 

第三:利润目标

 

既然是震荡行情,我们就不要妄想太大的利润空间,黄金日内震荡一般都在10美金以内,如果在第一位置进场的单子有个三五美金的利润就可以见好就收了,如果是在第二位置进场的单子可以适当放大利润到5-8美金,这样的震荡都属于宽幅震荡行情了,事实上很多时候我们在震荡行情中出掉首尾能够吃掉中间的5美金利润已经很不错了。

 

第四:阻力支撑

 

做震荡行情关键在于阻力支撑的把握,如何寻找到有效的阻力支撑关系到你在震荡行情中的做单成败,震荡行情一般参考前期高低点,或者通道线上下边缘,或者黄金分割线0.618的位置,只有找好关键支撑阻力位,才能完美的把握好震荡行情,否则可能会出现多空都被扫损的情况。

 

有的交易者喜欢单边,有的交易者喜欢震荡,具体如何去把握根据自己的能力来,如果你善于做震荡行情那就选择震荡行情来做,毕竟震荡的时间比较多,积少成多利润也很可观,如果你善于做单边行情那就等待单边的来临,虽然单边的时间比较少,但是单边的利润空间比震荡行情利润空间大好几倍,无论是震荡还是单边,把握的好能赚钱那就是对的,希望各位在接下来的交易中能够合理把握行情实现投资长红。

 

​ 

文/汇顶读金(薇心 Haortt ,备注102)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