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寰林:5.28美盘黄金走势分析,美盘黄金操作策略建议附解轁

[2019-05-28 21:00:52] 来源: 编辑:金寰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黄金解套
  耐心+平衡+欲望+自知。能把控这四点者,必然会是一位成功的交易者。成功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可以,没有问题。失败者的思维世界永远是能行吗?可能吗?万一失败了呢?所以,成功永远找方法,失败永远找借口。在投资市场当中,摇摆不定的思维左右了你对趋势的定义,更阻碍了你获利的脚步,时常不敢,或者经常被吓,该赚的却频频错过;鼓起勇气,却恰恰做错。到了找借口,那么只会是给亏损做功课。人生,有纠结有释然,有选择也有割舍,即便万般的无奈也是美丽的期待。但成功必须要肯定,而不是摇摆不定
  
  周一因美国英国假期,市场提前休市,市场交投清淡,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同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晤,顿促日本采取措施降低对美贸易顺差,美元涨幅受限,震荡于97.74附近,黄金因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增强美联储降息的希望,国际贸易紧张关系提振对避险资产的需求,周一延续上周反弹力度。
  
  原油昨日开启反弹修正,油价上涨逾1%,受中东紧张局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以及俄罗斯上月发现污染问题后原油供应中断持续的推动,加上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增加了供应中断的可能性,支撑着油价,但是局势未能进一步发酵对于后市的影响可能有限。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市场由于美盘休市,几乎没有太大的波动,早间试探性的上升至1287,之后一直在1285的位置徘徊,上下波动幅度非常的狭窄,没有任何盈利的空间可言,等待成为了出现最多的字眼,而最终也没有等来太大的波动。日线收得一阳星线,承压于1288下方。
  
  日线结构上,日K线收一根阳线十字星,日K线连续三连阳,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昨日走高测压1288未破的状态也确认了上方1288-90短压带的有效性,而目前行情居于多条短周期均线上方运行,依然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下方均线带集中在1280附近,那么1280势必成为多空分水岭的位置,当1280失守之后,就不要再抱任何的希望,而是及时掉转方向,目前1280不仅是前期回落的支点位置,也是5日均线的支撑位置,当这个位置失守,就会走成之前1303横盘后的结果,则下方可预期再见1270,而如果是后者,则后期行情震荡回弹站上1290,但上方又将面对1295、1300等多重压力,对于行情自身的发展以及操作上都有不利。所以短线操作,今日防守的点放在1278.5做多即可。目标位置还是看到1290-93一带。中线布局计划唯/信(JHL76666)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
  
  5-28(周二)黄金、交易策略:
  
  黄金:下方首次触及1278/77多损1273目标1285/87;
  
  上方在1288/1290短空损1293目标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承压59一线后强势拉升,走了一个小范围的反弹,日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小阳星线。如果细心看分析的朋友,昨天是必定会赚钱的,58-58.20区域的多单连续两次给到机会,之后拉升至59.20的位置,对于最近的油价波动来看,这个幅度不算大,但短线交易利润足矣,
  
  消息面,受中东紧张局势、OPEC主导的减产以及俄罗斯上月发生污染问题后原油供应中断持续的推动。OPEC及其盟友资源减产,在加上美国制裁所导致的供应消减。上周五,华盛顿宣布向中东部署更多军队。以及科威特石油部长表示,市场将实现平衡。他的言论暗示,OPEC并不急于在年中会议前放松供应限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相信市场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更接近年底的时间达到平衡”。
  
  日线结构上,连续两日震荡收阳,行情也有超跌回弹的预期,日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阳线,日K线在连续大阴之后连续两连阳,说明下方存在很强的支撑。4小时图价格震荡走强,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从小周期的形态来看,价格震荡向上处于通道中,所以日内回撤下边沿区域做多。具体操作风控方案及实时进出场实盘跟单关注公众号金寰林:(唯/信JHL76666)获取。
  
  5-28(周二)原油、交易策略:
  
  原油:58.5-58.7做多,止损58.00,目标59.2,59.8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关于具体的操作,本人会在线指导交流,金寰林微JHL76666指导,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因为金寰林不知你的π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π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π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寰林或者搜金寰林,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π,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π,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寰林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人生如棋,落子无悔。过去的荣耀与成功,现在已不再重要,需要做的,是走好脚下的每一步,下好眼前的每步棋。把每一根平凡的K线都看做是幸福的起点,才能给交易留下最美的回忆,交易中没有那么多来日方长,别在犹豫和后悔中浪费时间。金寰林鏖战市场多年,始终坚持用实力说话,用诚信待人,不管你是亏损了想回本,盈利了想要扩大利润,还是单子被套了想解出来,只要来找我金寰林,那我必定不会让你失望,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金寰林期待你的加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寰林分析团队
  
  文/金寰林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