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5.29黄金亡羊补牢回补缺口,1285空单机遇再现!

[2019-05-29 16:24:01]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通网5月29日讯—— 5.29黄金亡羊补牢回补缺口,1285空单机遇再现!
  
  你言输赢自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不畏浮云遮眼,直击行情命脉!交易的捷径从来都是来自于自身,当然还有王博昊。
  
  
  昨日黄金如预期承压震荡回修,晚盘时段跌幅扩大,重新回到1280下方,日线最终也录得一阴线,收回到1280下方。1280也基本是有效的跌破,今日早间有所回弹,但上方1283/85又会形成日内新的短线阻力,即便能够突破,上方1288-90的压制依旧还是致命的,所以日内黄金可能会有一个反弹的动作,但大概率还是会要延续震荡回落调整的。所以操作上,日内也依旧持持空、择高短空为主,虽然下方1277-75、1272-70都可能会有短线支撑,但能否参与短多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再做调整。
  
  
  5.29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黄金反弹至1282-1284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7一线,下破减仓去看1268;
  
  策略二:黄金回调至127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8-1280一线;
  
  
  周一由于节日原因,黄金市场提前休市,整体的波幅不大,博昊也一直跟大家强调行情震荡按照震荡的思路去做,博昊给出的1287-1283区间高估低渣;隔夜的空单也在早间顺利止盈,可能你疑惑我昨天的单子怎么那么大的心拿到今天,首先提前休市的原因,行情波幅不会太大,加上周末没有任何消息面发酵,周一注定平淡无奇;也是我敢持仓过夜的行情;上周大阳冲高,周一没有延续可见震荡需要回落修正,高估低渣的利润只有3-4个点,这一点我们谨慎;短线的操作其实没有太多的理由,一个形态,一个指标就能果断下手,利润也是能超乎想象,这就是黄金的魅力;
  
  
  策略准不准,不是我说了算,也不是你说了算,需要的是我们等待行情的验证博昊不喜欢吹嘘作假,夸夸其谈,所有的策略必定在行情之前,所有的盈利必定都有迹可循,一顿多空来回操作,利润如何,相信你看到到,我做不到别人一周百万,三天翻倍收益,我会出错,没什么不能承认的,但是我相信,我带给客户的是稳定的周期性收益。投资是一个长久过程,急功近利,不然会得不偿失!有操作不如意的朋友可找到博昊,博昊必倾力相助。
  
  
  每天来咨询博昊的客户很多,大部分都是来自实仓客户的推荐!酒香不怕巷子深,好的事物,优秀的老师永远都不会被遗忘!有很多投资者用了无数的资金换了无数的老师,结果又如何?如果没有实力,如果不能挣钱,谁又会推荐亲戚朋友做呢?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金融市场更是如此,选择一个老师或许能决定你是家缠万贯还是血本无归!对于新加入的学员来说会进行免体验三单服务,利润10点以上,先体验再合作,需要加入博昊实盘的可单线。
  
  
  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到。别人赚再多,也只是别人的。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像温水煮蛙!你现在的状况真的是你想要的吗?爆仓?亏损?亦或是小赚?不管你现在有什么样的困惑,你要知道投资的目的就是赚钱,无关其他!很多人走在投资路上,有些人已经没有路可走,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取舍,懂得选择。而博昊就是你投资路上的2019年的最好选择!新手怕单边,老手怕震荡,我什么都不怕只怕你亏到没有钱才找到我。
  
  文/王博昊 微 wboh1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