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王博昊5.29降息预期升高,黄金暂获支撑

[2019-05-29 15:25:25] 来源:原创 编辑:王博昊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汇通网5月29日讯—— 经济数据的疲软加大了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从而令黄金得到一定的支撑。

  

  周三黄金温和反弹,再次站上1280上方。昨日黄金意外走低,主要受到白银跌势的影响,因贸易问题的拖累,经济放缓成为市场一个较大担忧,而白银具有一定的工业属性,这也是隔夜白银触及本年度最低点的原因,加剧了市场对黄金的抛售,从而导致价格急剧走低。

  

  随后美国三大股指遭遇抛售,美国较长期公债收益率跌至19个月低点:国二季度经济活动料增速较一季度大幅放缓,从4月份的耐用品报告糟糕和资本品订单下滑到服务业放缓,经济数据的疲软加大了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从而令黄金得到一定的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昨日日线收阴,尾盘回吐部分跌幅,今日早间延续反弹走势,目前尚未跌破震荡区间,日线Boll带成走平状态,短期内依旧可以看震荡走势。四小时MACD于零轴上方交死叉下行,暂时绿色动能柱减弱配合行情出现回调,表明这波行情有较大的概率只是一个短期内的回调。加之昨日行情下跌触及前期的趋势线之后迅速拉升,进一步验证了这种猜测。日内关注下方1276支撑是否有效,同时因近日黄金承压于1287日内若是未能破位,则高空。

  

  操作建议:1280——1282做多,止损1276,止盈看1285——1287:破位1287之后看1293附近

  

  1287未破,1285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288,止盈看1278;破位1276下看1270。

  

  上图为黄金的日线图,黄金日线仍处于三角震荡区间的上升阶段,MA5日均线拐头向上,表明行情大致方向依旧看涨。同时日线的BOLL带开口走平,依旧属于震荡行情,行情运行至Boll中轨和MA5日均线上方,行情可以借此支撑向上运行。而MACD由此前的死叉双线极度收敛,绿色动能柱转变为红色动能柱,配合行情在此存在一个诱空的举动,加大了后市看涨的概率。如做日线行情建议止损带在这波行情启动点也就是大阳线的底部,大概在1272附近,后市按一比一的幅度,预计可至1297附近。

      文 王博昊  微wboh1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