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陶沐檀:6.14午间黄金原油分析

[2019-06-14 16:17: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所有的信心都来源于盈利,你无法让一个持续亏损的人充满信心,何以解忧,唯有盈利,一个初出茅庐的新手,所有的交易都是盲目的,靠的是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在投资,而投资不顺,那基本是可以预见的,一旦持续的不顺,那股勇气就会消失,理智会占据上风,但苦于没有投资技巧和缺乏市场经验,所以即便是理智,最终夜很难获利。

  今日欧美盘行情分析:

  早盘1342多,中午1344多,全部于1354收入囊中。把握的非常精准,进出场最高最低点差不到1个点。总体获利有15个点以上,恭喜跟上的朋友!

  黄金极强走势,切勿做空。黄金现在已经突破了1348的高点,最高触及到1354附近,欧盘肯定以修正为主了,然后重点关注美盘零售月率这个恐怖数据即可!上方强压在1370位置,早盘策略中已经详细说明了,这里就不阐述了。

  强势行情,做跟随即可,下方支撑在1347-1348位置,关注此位置的支撑情况,回踩不破继续多,看1370。若破位,看下方强支撑强弱分水岭1341-42位置。这里不失守,黄金依旧是强势。密切关注欧盘的修正情况。

  再看看晚上零售月率,前值减少0.2%,预期增加0.6%,仅仅从数值来看,这是一个利空黄金的,但是不排除利多的可能性。但是数据改变不了行情的大方向,哪怕晚上零售月率是利空的,行情只要不跌破1341这里,依旧是看多做多为主。当然如果是利多了,直接跟,看1370即可!

  昨日油市上演断崖式下滑,布油盘中跌破60美元关口,美油也一度跌超4%。昨晚EIA录得增加220.6万桶,这已经是四周连续录得增加了,原油库存创23个月新高,其中库欣原油库存也大增209.6万桶,因此油价纷纷大跌,其中原油跌至50.7,油市供应过剩的问题,接下来看OPEC减产协议的大会结果,OPEC大会于6月25日上演,会议时间召开仍还有不确定因素,但伊朗将继续获得减产协议的豁免这基本上是不争的事实。

  今晚再度迎来欧佩克将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面对原油库存的连续几周大增,油价大跌,若OPEC报告再次传递需求减少,库存增加的话,那油市恐万劫不复,具体我们敬请期待…………

  在此引用巴菲特的一句话:“投资的第一条准则是不要赔钱;第二条准则是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条。”因为如果投资一美元,赔了50美分,手上只剩一半的钱,除非有百分之百的收益,否则很难回到起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