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童溢金:炒黄金赚钱不成反倒一直亏损?亏到什么时候你才醒悟

[2019-06-17 14:51:5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童溢金:炒黄金赚钱不成反倒一直亏损?亏到什么时候你才醒悟?

 

  近期黄金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多单,空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

 

  这些天有一些投资朋友跟童溢金说,“童溢金老师,今天无意见看了你的文章,读完以后,觉得写的很像我的现状”,“我自己就是这样!多单套了套空单,感觉一直是在套单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类似的情况我想应该有很多。但假如你们有无损模式,还会担心亏损吗?

 

  三则投资案例让你理清无险投资模式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杭州的王姐在做投资之前是个淘宝店主,在亏损之前的生活虽然谈不上富裕,但还算的上是中等水平,平时花销也不算大。在一次聚会中通过姐妹们的介绍迷上了炒黄金,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每天盯着手机看盘,无时无刻的盯着行情走势,整个人都有点魔怔了,虽然说王姐这么刻苦,但还是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

 

  在一次大行情中,由于错误的方向,重仓操作,和行情的瞬间逆转,一会的功夫20个点的行情呼啸而过,虽然听着有点刺激,但显然结果不太乐观,王姐的账户直接爆仓。为了筹备这次的大行情,王姐把网店的流动资金全部压上了,就是为了在这次行情中直接翻仓,结果失去的没有拿回来,反而把自己的所有全部搭进去了!

 

  江苏的李先生则是一个小商店老板,在亏损之前也是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在一次偶然接触到股票交易之后,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在股市沉浮半年有亏有赚,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处于亏损状态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听信股友的说法买入一只前景很大的股票,结果在半个月内遭遇三次跌停,最后只有忍痛割肉。

 

  因为是朋友介绍的,李先生这次的持仓很重,却没有想到遭遇这种结果,五十万全部打了水漂。谈起这次的经历,李先生表示以后不再相信任何人、任何组织,从此远离杠杆,不此不愿承担任何激进操作带来的风险。通过这两则案例来看,其实导致这一切亏损的原因除了操作上的失利外,没有选择无险投资也是重要的一环!

 

  年前张先生因为看中无险模式,直接找到童溢金要加入,后期因为自己做单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年后才告知我中途爆仓了,但好在亏损包赔,因为张先生也好在做的是无险投资模式,经过结算之后,张先生投入的17000美金扣除手续费,点差,仓息这些最终返还了15000美金。

 

  市场上如张先生此类的投资者还有很多,趋势做错,不愿意止损,宁愿把握那百分之1的几率奢望行情能反转,好能挽回亏损,却不想行情却是越走越远,亏损越来愈大,到最后除了爆仓那就是直接亏损严重罢了。而张先生有无险模式做保障,可以有重来的机会,但没有无险模式做保障的你们有机会吗?这也是童溢金一直常说的,不能保障本金无忧的投资就算不上投资!而有了无险则不会惧怕亏损!

 

  看遍了炒黄金亏损套单,从此刻,让你投资再无风险!

 

  “老师我亏损了,套单了,行情会涨吗?会跌吗?我该怎么办?”每一天我总能遇到无数的投资者询问这些问题,而导致出现这些亏损套单的根本原因却很少有投资者去总结,或者是一个人操作导致的亏损,也或是有指导老师导致的亏损,但殊归通途,我们投资就是为了盈利而来,如果一味地亏损没能获利那只能说这个投资是失败的,现在的你依旧像找到我的投资者一样,四处寻找挽回亏损的解决之法,那么童溢金只能说,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章作者:童溢金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