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黄世煜:4.12黄金千三失守,今日操作建议

[2019-04-12 10:30:5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因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PPI数据优于预期,周四(4月11日)美元走强,黄金价格遭受重击,隔夜金价一度自日内高点大跌近20美元,并跌破1290美元/盎司关口。周五亚市早盘,现货金徘徊在1292美元/盎司附近。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数据,鉴于近期美元对数据相当敏感,预计晚间这一数据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至1969年10月以来最低水平,表明就业市场仍然坚挺。
  
  黄金下跌原因:金价周四下跌逾1%,跌穿1300美元的关键水平,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降低避险黄金的吸引力分析认为金价目前承受很大压力,因跌穿了1300美元的支撑位。生产者物价指数升幅超过预期,显示有一定的通胀压力。这可能促使美联储采取行动,甚至提高利率。此外,美元小幅走强,导致黄金遭到抛售。
  
  黄金后市展望:金银此前都在阻力位之上徘徊,但反弹似乎再次被压制。据数据分析,这种交易行为通常发生在市场准备大幅波动的时候——几次错误的突破之后,然后回到区间的顶部或底部。就金属而言,金银都在努力向上突破。预计黄金正在测试底部,即1280-1290美元水平。
  
  短线图:4小时连阴回吐,跌破1300这波台阶上扬就结束了,这也是昨天不考虑做多的原因。即使昨天空间也跌了28美元。因为K下挫快,日内就难止跌,隔日还会惯性走出新低。所以等今天继续下探后再考虑短线反手。结合K线的力度,大阴回撤,小阳修正。弱势的整理之后仍看一波新低出现。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风控金油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8-1290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2-1294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12日周五
  
  ①待定中国3月贸易帐
  
  ②待定中国3月以美元计算贸易帐
  
  ③17:00欧元区2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20:30美国3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⑤22:00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⑥待定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举行春季会议
  
  ⑦次日00:30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表讲话
  
  ⑧次日01:00美国至4月12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