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正文

李菘蓝:黄金投资有不亏损的办法吗?说没有的都是无知者!

[2019-03-15 16:32:07] 来源: 编辑:李菘蓝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黄金投资有不亏损的办法吗?说没有的都是无知者!

  李菘蓝:黄金投资有不亏损的办法吗?说没有的都是无知者!

 

  我们每天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没日没夜的盯着盘面,看着数字的波动,了解学员的内心,用简单的思维做简单的事情,当行情复杂的时候我们就多看看,行情简单的时候我们就该多把握把握,做交易最重要的就是贵在稳健,我们一直在说稳健,稳健二字,但是能真正理解的却少之又少,包括我一样,我从来不敢说,我能带人盈利多少,也从来不敢说我自己多稳健,很多学员在之前承受了很多委屈,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我也很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和心意,但是在我看来,我只是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论交易盈利也好,亏损也罢,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永远不会错。

 

  我从来不敢说自己分析多准确,也从来不敢短线下一次操作一定对,一旦出现这么断言的人,那么的实际操作肯定一塌糊涂,在我这里你看不到你想要的百万盈利,因为我根本不需要,理解我思路的人永远会理解我,觉得我吹牛的人,即使再多的东西也满足不了你的眼球,我不说自己实力多厉害,但是我既然能给学员带来盈利不仅是实力原因,更是因为我有好的模式运营,好的无险投资模式,清者自清,懂我的人自然能够细心看完我说的一切。

 

 

  一直以来菘蓝的学员都知道我每天及时更新的思路,方向思路都有了,至于没有跟上盈利或者还在亏损的朋友,可能是你的技术实在是不到位,不敢下单无非是克服不了内心的纠结,纠结源于对自己的不自信,不自信就算别人把点位告诉你,做单的时候还是会迟疑,你缺少一个鼓励一个肯定,不如去找一位老师,不管是我还是其他人,给你一颗定心丸比较好。再来说说亏损的,被套的,不能说你是小白,不能说你是运气差,往往‘’运气差的‘’人后期运气会更差,‘’运气好‘’的人哪怕运气差了几天,后面好运气还会来。真的是运气的成分吗?

 

  很多亏损的客户做单做着做着就急了眼,做空行情涨了,偏偏不信邪,就不信行情不会跌,就不信自己做的总是错,前期止损后面索性不带止损,就算扛单也要把这一波走完了等着出单机会。唉,何必呢?跟行情较真真的有意思吗?很多分析师朋友喜欢解析本周做单的缘由,我相信大家看了那么多,该赚的一直在赚,该亏的一直在亏。不是你不知道如何操作,是你内心太不平静,累了就停下来休息一下,错误的路上走到底错的更远,只要心态没有被击溃,就还有机会,风景都要边走边看,何况是操作呢?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还是那句话,输给的不是行情而是心态!

 

 

  目前整个市场的状态,很多人做投资很迷茫,做这怕那,前怕狼后怕虎的,其实做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不管是什么投资,所以不要怕,行情每天都有,抓住就是机会,至于做什么投资品种,就不用我多说。首先,做投资讲的就是稳健,如果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菘蓝觉得没有必要,能减少的风险为何不减少?跟菘蓝做单的都知道单子不在多贵在精,落袋为安,不该贪心的时候谨记一定不可贪心,要学会适可而止。

 

  黄金投资这个市场上不乏有钱人,也不缺穷人,你想当前者还是后者?不用说,肯定是前者,没有谁会觉得钱多。马云李建林到达了这样一个高度之后依然在努力赚钱,我知道不可能人人都当马云,但是我知道人人都可以做到马云的努力!当你可以跟他一样努力的时候你还没有成功,为什么?因为你缺一个机遇,也缺一个能选择机遇的勇气!当初那个时代人人都不懂互联网,而马云眼光长远,坚定自己信念,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他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没有变的很惨,相反他尝到了别人永远尝不到的甜。现在投资时代也开始改变,“无损模式”新趋势新模式新的投资理念,必然是今后一条成功的捷径!机遇已经来了,你还不拿出选择机遇的勇气吗?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