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正文

  若楠解盘:5.3金能不能涨?原油还要继续掉?

[2019-05-03 16:13:06] 来源:原创 编辑:若楠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当日没有突破1288-90重压,最终向下运行,昨日最低1266一线;这充分证明了我们一再强调的1288-90区域的重要性;后市依旧关键,上

  若楠解盘:5.3金能不能涨?原油还要继续掉?

  

  国际黄金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当日没有突破1288-90重压,最终向下运行,昨日最低1266一线;这充分证明了我们一再强调的1288-90区域的重要性;后市依旧关键,上破站上这里必定开启中线上涨!

  image.png

  今日市场迎来美国非农数据,不过,期待一个数据打破当前节奏也不现实,更何况非农行情已经今非昔比!日内我们重点关注日趋势支撑1266区域,昨日也做过强调;至于黄金能不能上涨?这交给市场,紧盯日趋势支撑以不变应万变。昨晚1268挂单多单已经进场,今日操作上继续以1266/5为支撑逢低买入,破位严格止损,只要这里守住,看1278-80,进一步关注1288-90突破情况!提醒:如跌破1266/5将全面走弱,多单不再参与!

  

  白银似乎很弱势,但不建议追空;今天黄金能否走强,对白银具有极大参考意义!白银压力支撑方面,日内关注14.8压力;下方支撑重点14.0区域,盘中支撑14.5适当关注;操作上可先依托14.5区域短多!

  

  美原油昨天再度跳水,尤其是美盘,跌破62.8后跌穿62.2最低61下方;尾盘多头企稳走反弹,最高61.8一线再回落,日线以中阴线收盘!盘面来看,原油跌破颈线支撑,行情有望延续下挫,如没有特别利多消息刺激,原油有望跌穿60区域。

  image.png

  今日周五,关注62.2-3盘中压力,重点是62.5-63区域,操作上依旧逢高放空;对于多单,日内首次触及61参与短线反弹单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若楠解盘 Vx:Rnjp777 扣扣:183538962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