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黄金反弹不成反成断崖式下跌.多单如何救场?

[2018-02-07 06:08:1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黄金反弹不成反成断崖式下跌.多单如何救场?

   距离春节的到来也快了,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节日之一。许多人在外打拼辛苦了一年,目的就是想要回家过个好年。许多人做投资也是为了赚钱,为了盈利,但是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都暗藏着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鑫发只希望用我所学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对自己这份工作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做投资方面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鑫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在投资这条路上走得更加平稳

  blog_attach_15132012030901.jpg

  独家消息面

  

  据报道,北京时间周一22时,美联储新掌门人鲍威尔将宣誓就职,这也正式宣告耶伦时代的终结。鲍威尔将面临两大棘手难题:首先特朗普的减税政策、基建计划有望推动美国经济增长步伐提速,或引发经济过热,如果鲍威尔对加息时机拿捏不准,保持与此前一样缓慢的加息步伐,恐将难以消除经济过热的风险。其次鲍威尔接下来或将倾向于给美国银行业“松绑”,若美国金融监管过度放松,有可能会演变成一只“黑天鹅”,并引发经济危机。

  

  黄金走势分析

  

  在昨日亚欧盘黄金开盘后,金价一直处于高位震荡区间,这也是自上周非农利空数据后的盘整状态。日线上来看,黄金在非农利空下探至近期低点后,黄金开始反弹,在布林带中轨上震荡上行,而1327美元是上周五盘我们看空黄金的目标位,因为1327是金价自1236上涨以来的一道压力点,所以市场在此企稳,或在此出现反弹也是合乎情理,加之周一开盘更是有美股下跌产生的恐慌带动,因此反弹就不足为奇。黄金具有避险的属性众所周知,那么这个避险的背景我们就要认真对待,就目前形势来看,美股并未到达崩盘的境地,再度支撑起金价上涨有点言过其实,此时美元的上涨才是更不能被忽视的

  黄金2_副本.png

  短线来看目前我们关注支撑1325一线以及昨日横盘点1333附近,除去1325的多空转折点,1333便是目前短线依托的支撑了,上方阻力看到1345-1348。那么现在的局势个人便不再过分看好多头,但也不去偏向空头,这样的行情建议以区间为主。美盘前受消息影响美指强势反弹从回90关口上方,而与美指相反走势的金价则是瀑布下跌至1327一线,目前弱势还在持续

  

  多单如何解套?

  

  黄金今晚多单被套的大多数人都是在1342/1340/1338;这些位置被套,解套的话我建议黄金反弹到1332-1335附近多单减仓顺势做空弥补损失即可,有把握不好的可以私聊本人获取。

  50332141239.jpeg

  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折腾,而是错过,我们同在一个时区,却有着永远的时差。不是所有的鱼都生活在同一片大海里,不是所有的策略都能跟我上及时调整的思路。两个人骑一匹马,总有一个在后面,一批人交易,总有人方向不一

  

  笔者鑫发解盘 微信(zyyt1111)金融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