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鑫发解盘:美指重振旗鼓上演反攻好戏.黄金原油多空转换频繁

[2018-02-12 16:58:3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鑫发解盘:美指重振旗鼓上演反攻好戏.黄金原油多空转换频繁

   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音讯是充溢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样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388665570060831765_副本.jpg

  黄金消息面: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2月12日)亚洲时段盘初短线一度拉升10美元,并触及1326美元/盎司的日内高位,逼近1330美元水平。上周五(2月9日)受累于美元走强以及担忧全球利率上升,金价曾连续第二周下滑,并触及1306.81美元/盎司的一个月低位,但全球股市走低为其提供了一些避险需求的支撑。本周美国方面将公布1月CPI以及零售销售这,市场行情料围绕这两大重磅数据展开。如果通胀确实升向美联储2%的目标,将迫使美联储在货币政策上更加激进,股市可能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而金价也仍会继续承压。

  

  黄金走势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周线继续以中阴线报收,同时也已经跌破了1236到1366的38.2%位置,也就是1316一线,周线偏向继续走低的概率大,但是要注意一点的是,此时黄金仅仅是对上一个波段的修正,短线周线并没有给出企稳信号,日线图来看,日线依然运行在高点下降,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当中,结构空头并没有改变,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有金叉迹象,指标有反弹修复的必要,反弹高位后可以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但是短线不建议盲目去追空。

  黄金_副本.png

  从4小时图来看,短线偏向于低位震荡的概率大,从指标来看,RSI运行低位,Stoch指标运行低位,K线多次下探受阻,短线有反弹修正的必要,反弹高位依然考虑空头,上方重点关注三浪1351到1307的50%位置一线的压制,也就是1328一线压制,短线不破该位置,黄金将会继续下探,综合来看,黄金偏向震荡偏空的概率大,下方短期关注131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29一线的压制位。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点位实盘给出

  

  原油走势分析

  

  周线收大阴柱,连续两周收阴,两周跌幅达8.5美金,回吐一个月的涨幅,可谓是一周回到解放前的感觉,原油破位颈线位置后一路走低,目前有企稳迹象,指标上,布林带三轨开始向下拐头运行,MA5与MA10交死叉运行并再次向下开口下探,布林带开口向外扩散,短期均线下行发散,MACD快慢线零轴下方低位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二次放量增强,指标KDJ并没有拐头相交向上的趋势。说明原油短期内依然看空,或将再次试探破位下方低点58美元。日线三连线,MA5与MA10死叉向下,油价呈空头向下排列,MACD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放量,空头趋势强,但日线收长下影线,说明油价短线有反弹的需求.

  原油_副本.png

  4小时线来看,短期均线拐头有向上抬升的趋势,绿色动能柱放量减弱,KDJ交金叉上行发散,原油多头疲软,上方60.0形成阻力,短期拉升回调。指点迷金综合分析,原油结构上破位周线强支撑位,短期将会面临大幅度的调整,目前空头强劲,所以我们做空的思路不会变。所以综合来看:日内操作操作上个人建议继续以反弹做空为主,关注上方60.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7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具体点位实盘给出

  

  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如果错了一次买进的机会,就把它忘记,股市上的机会无穷无尽,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且保持镇定,你总能抓住大行情,给我一个关注,换您一份丰厚的回报!鑫发解盘(威信:zyyt1111)团队愿与投资者携手并进,共进退,盈利路上有你有我。

笔者鑫发解盘微信:zyyt111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