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6.27黄金重回区间震荡,原油晚间美盘分析

[2018-06-27 17:13:02] 来源:原创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

  陈京华:6.27黄金重回区间震荡,原油晚间美盘分析

 

 

 

  陈京华赠语: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只有坚持了,我们才知道,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需要实干,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一条通往成功路上,同行者会越来越少。把“胜者为王”一词改为“剩者为王”也许更能准确地表达成功与坚持的关系。成功路上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成功,最终能走到终点的人也许并不多。

 

 

  黄金分析:

 

 

  黄金欧盘开盘反弹回升,目前交投于1257.9.尽管贸易分歧影响继续发酵。黄金尽管连续性的下跌后,在1253附近中的企稳回升。从美联储设防加息等鹰派信号后,金价近期一直萎靡不振。除了更多技术性的驱动意外,市场也更多的解读黄金作为商品的特性更加的显现。在全球贸易保住主义顺行下,美国国债收益走高,欧洲加息推迟使得欧美之间息差扩大,对于无息的黄金来说,资金更多的喜欢追逐高息产品,黄金近期遭到抛售。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早盘一波急速的下跌,但是止跌于1253后反弹回升,早盘下跌难延续,欧盘开盘并未延续反而回升,可见连续抛售后物极必反金价迎来回升的概率极大。从技术面指标来看,4小时图前以一根K线收带下影线阳线,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1小时图MACD在低位金叉背离走高,连续阳线走强,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我们在午盘中提示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这种思路目前仍然不变。欧盘等待价格回踩亚盘低点1253附近出现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上看1258,1262。

 

 

  原油分析:

 

 

  原油欧盘开盘并未延续上涨态势,继续维持在高位震荡,目前交投于70.75.隔日据报道,沙特将在7月份将原油产量提高108万桶/日至创纪录水平,最终可能达到1060--1100万桶/日。原油小幅的承压回落。但是之后美国政府施压盟友,要求到11月4日将各自对伊朗石油进口量降至零以及凌晨4点美国公布的API数据显示,原油库存减少922.8万桶,创2016年9月以来最大单周降幅。致使原油彻底的暴跌上涨,站上70美元。而今日重点是EIA数据,除库存数据值得关注外,投资同时要关注美国结束连续16周增产至1090万桶/日,是否再次增产。目前美国以及前三大产油国行列。预示在EIA属于公布之前,原油波动有限,单从技术面来看,原油目前仍然处于强势中。欧盘重点关注70.5多空风水岭区域,只要价格在该区域附近获得有效支撑后,参与原油的多头行情。防守70.2,上看70.9,71.6。

 

 

  本文由陈京华(官微MACD1368)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本人获取更多相关财经咨询解读及实时指导。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