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汪启恒:欧元打压美元,9.18黄金操作建议

[2018-09-18 00:12:03] 来源: 编辑:汪启恒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汪启恒:欧元打压美元,9.18黄金操作建议

汪启恒:欧元打压美元,9.18黄金操作建议

启恒寄语:每一次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莫要去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生活总是会给人烦恼,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人生的意义是不断的追求。不要等错过了才悔恨,不要等老了才怀念。时光一去不回头,抓住每一个当下,再苦再累也要奋斗飞翔。

t01342ca3746abd1be3.jpg

欧元区CPI高于预期 欧元信心提升打压美元。北京时间9月17日17:00公布欧元区8月CPI数据,8月核心CPI月率公布值为0.2%,与预期相同,高于前值-0.3%。数据表明,对于欧洲经济的乐观预期是正确的,这将提振投资者对欧元的信心。欧洲央行执委表示,通胀前景的不确定性正在消退,并向薇wqiheng通胀目标水平靠拢,前瞻指引将有助于阐明政策制定者移除宽松的步伐。CPI数据高于前值预示着欧元区的通胀开始逐步的复苏,可能会进一步提高市场对于欧洲央行加息的预期。

周一(9月17)开盘,金价自1192.6反弹至1195上方,上周五弱势的行情已经渐渐开始缓解,由于近期行情的连贯性都不是很强,在这里启恒肯定不建议去追空,下方1190一带也是目前相对较强的支撑区域,企稳后,短线有望展开一轮向上的反弹,压力还是在1200上下。近期黄金方面还是没能走出震荡区间,在1183-1214范围内震荡已经持续了大半个月,在此期间,无论多空,延续性都表现的很差,在没有破位之前还将维持震荡,当然,在长的震荡总有尽头,始终做好准备就行。

上周,金价最高试探1212.5,在试图向上突破关键阻力未果后,出现了大幅的回落,1200关口得而复失,再次跌至1192.8,1190附近已经多次试探,是近期的成交密集区,暂时还是要关注此位置的支撑,短期震荡的局面仍然没有改变。上周回撤1187.5后展开反弹,最高试探1212.5,依然维持在1183-1214这个区间内震荡,自千二关口上下展开来回的调整,无论是上涨还是下跌,都没能展开有效的突破,面对目前这样的走势,多空都难以展开更进一步的攻势,启恒预计短期还将维持震荡的格局,1190上方也是近期较强的支撑,调整之后,预计还将再次反弹。

45.jpg

商海沉浮,观点具有时效性,启恒(v/wqiheng)始终期待有缘的你前来共同寻金问道。

 

文/汪启恒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