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启鸣:辗转反侧难突破黄金弱势定局冲高回落

[2018-09-18 09:32:01] 来源:原创 编辑:邹启鸣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邹启鸣:辗转反侧难突破黄金弱势定局冲高回落
  投资这座山,原本没有顶、没有头;凯枫认为不要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同时邹启鸣个人觉得聪明的人,一味向前看,智慧人,事事向后看;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其次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至始至终邹启鸣只是觉得稳健投资之道,千万别想一夜暴富,积小胜为大胜,才是正确的投资态度;自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大海虽然浩瀚,也是有无数个小水滴组成的!
  美联储加息之前是需要更多的去关注米国的长期均衡利率走势的,因为美联储更多的加息次数事实上是要通过中性利率来实现的,而自然利率的增长潜力是能够证明更高的实际利率的合理性的。所以自2015以来美联储一直在提高利率,但是由于美联储对中性利率的预期却是没有改变,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利率主要是由通胀压力上升推动,因此当名义上的利率上升时,而实际利率却一直保持在低位。那么这种情况造成的结果就是,美联储自从2015年12月中旬开始加息,目前已加息7次,但是美元仍然比2015年QE后首次加息前还低4%。这就说明美联储在没有改变中期利率的预期情况下加息对美元不仅没有起到提振,反而是在打压没有。
  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的加息认为已经是板上钉钉,但是凯枫认为如果美联储在没有改变中期利率的前提下加息,那么本次9月的加息对美元起到的也不会是提振作用。外加上美元这三个月强势是因为与米国股市之间的相关性得到加强,美股的强势在推动美元上涨。但是也正是由于美元与美股的相关性得到加强,从而也就突出美元的脆弱性。为什么?why?因为美元之前的支撑,例如回购、财政刺激、海外资金回流等,在很大程度上这些都只是临时因素。另外,由于劳动力成本上升以及来自国外的溢出效应会严重拖累美股。此外,也因为米国川普发起的全球贸易摩擦不断加剧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这也会导致米国股市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差距缩小,从而削减美元上涨的势头。所以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美元的下行趋势明显,走弱已成定局。那么美元的走弱对于黄金来说就是非常好的消息了,美元的走弱无疑会对黄金上行提供支撑。
  从日线方面依然是围绕粘合的均线上下穿梭短期的区间反复整理。只是近三周以来区间有所变化,并不是那么规则。其实也可以把它锁定在1208-1190的区间,只是存在关键位置的虚破不连续,或者行情连阴连阳看似很强很弱之后的急刹车。其实整体符合整理行情的几个特点:关键位置虚破不延续,区间内来回反复整理,K线大阳大阴无意义,不能用趋势的强弱思路来顺势跟随操作。不过需要有意识的提一句,黄金目前是有可能去冲击1214一次的,大家可以提前做好这个准备,如果能够去试探1210的阻力位,可以尝试在高位1212这里就进场空单了,日内主要是以高位做空为主。黄金的多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1212附近做空,止损1215.6,下看1196附近;
  早间回踩千二附近可以轻仓做多。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4.2附近做空,止损14.29,下看13.92附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