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邹瀚成: 9.18早评!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9-18 09:26:11] 来源: 编辑:邹瀚成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邹瀚成: 9.18早评!黄金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前言——
 
美好生活,是一场抵达,是一次超越,就是简单到幸福。不要把心中的恨,埋的太深,宽容大度也是一种慈悲。无论你是谁,只要活在这个世界,人生的哪一个季节,都不可以省略;生命的过程,都不能迟疑;生活的伤痛,就不可能没有。大家好,我是瀚成。
☆消息面——
美国川普发起的全球贸易摩擦不断加剧市场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导致美国股市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的差距缩小,从而削减美元上涨的势头。所以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美元的下行趋势明显,走弱已成定局。那么美元的走弱对于黄金来说就是非常好的消息了,美元的走弱无疑会对黄金上行提供支撑。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最近的黄金市场风起云涌,盘面波动异常激烈;多空博弈在其中愈演愈烈;上周金价大涨大跌之后,在上周五遭遇打压失守1200关口,不过到本周一,黄金行情便反弹回升,并且在美盘加速上行重返1200大关位置,昨晚美盘金价最高已经反弹至1204美元附近,目前又跌到1197一线徘徊。这样的走势也充分说明了近期黄金行情的特点,盘中大涨大跌之后总是没有什么延续性,就像是前面怎么跌的,后面就怎么再涨回来;那么当前黄金反弹暂时企稳1200关口,短期预计将继续上行,就如瀚成前面的文章说过,金价破位企稳之后,进一步反弹目标上看1208关键位置。
  其实从技术面上看,日线上趋势不用多说,布林带缩口后,日K线短期仍然是在布林带上下轨之间震荡,只是区间对于日内短线来说还是比较大,不过可以明显看出,金价是围绕中轨为水平位走调整,短期预计仍然在这位置上下波动。而短线上看,结合上周五的下跌,黄金短线走出V形反转的信号已经十分明显,那么上周五金价反抽的高点,也就是日内的起跌点位置就是当前黄金反弹的目标位1212附近;目前趋势已经很明显,短期继续看反弹上升,上方压力位关注1212,进一步则是1216以及上周反弹的高点1216附近;下方支撑看1196-1198,今日操作思路上瀚成个人建议采取高估低渣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1196-119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4-1206一线;
2、上方见1210-121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4-1205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文:邹瀚成/指导交流QQ:2015638233  V:hcdj1983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