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弦蔓:10.10黄金晚间行情,10.10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2018-10-09 23:30:42] 来源: 编辑:陈弦蔓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弦蔓:10.10黄金晚间行情,10.10黄金后市行情分析附操作建议

   陈弦蔓-前言

 

  大家晚上好,我是陈弦蔓!金融这个行业充满了天才,也充斥着无知的精灵。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行业,如果您没有能与你同行的伙伴就很难在这个行业存活。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希望弦蔓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如需了解更多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与陈弦蔓本人进行交流。弦蔓相信弦蔓会成为与你并肩作战的好伙伴,陪你走向成功。

 

   陈弦蔓-国际消息面解析

 

  今晚20:00,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Robert Steven Kaplan)在纽约经济俱乐部早餐后前发表讲话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表示,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反映了未来美国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应该渐进、耐心地加息,对现在直至明年6月加息三次感到满意;美联储实现了其2%的通胀目标,不认为美国通胀将失控;美联储在加息速度上有一定空间,但高通胀在明年或对美联储构成挑战。

1538126723738796.jpg

  据弦蔓了解本周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投资者关注的讲话。例如明天(10月10日)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就近期货币政策发展发表讲话。以及周四(10月11日),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博斯蒂克在上周曾表示,今年至今的经济数据比他的预期要好,美联储应该拥有“中性利率”的货币政策立场。因此,弦蔓认为投资者也需关注博斯蒂克在本周的表态。

 

  陈弦蔓-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经历过昨日的单边下跌过后,弦蔓相信现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后市行情是继续下跌还是触底反弹呢?弦蔓个人认为,美元持续站稳高位对于黄金来说首先就是一个强大的压力。黄金目前这样的走势咱们不得不说行情还是比较偏向弱势,短期想要快速扭转存在很大难度。不过从大周期来看,行情依然还处于震荡区间之间。同时云图上行云走势趋平,这也暗示金价仍有可能继续维持区间震荡模式。

1537597747327020234.jpg

  黄金下跌后必然会有反抽,不过昨日下探后,反抽的幅度并不大。从4小时来看,自金价下探回升后,下方1183一线成为二次下探的防守点,也是多头反攻临界点,若能后市突破并持续站稳此前的高点1200上方,那么金价极大概率将进一步冲回至1210一线的位置。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虽然有筑底迹象,但是后市还需要再次确认此底,一旦确认此底有效,那么黄金就会形成双底的形态,而多头必将受此双底支撑继续走高。但是在此之前,暂时我们不能把这次的反弹看作多头的反转形态,毕竟上方还是阻力重重,不要盲目抄底。当前黄金必定在反弹结束之后面临二次探底,而下方依然是关注1183这个位置的支撑,不破还是看震荡,晚间操作上弦蔓建议还是以区间对待。

QQ图片20181009093336_副本.png

  弦蔓-黄金操作策略:

 

  操作一:1185多单进场,扫损1183,先看低位震荡,然后看反弹冲高1197一线。破位1180.5低点则放弃做多。我们本周把握不破1183那么突破1208就是多头控制盘面开启上行节奏。

 

  操作二:1197空单进场,扫损1200,看冲高回调至1193一线附近,破位1200则放弃空单。

 

  陈弦蔓-个人寄语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遇到了什么问题不妨与弦蔓交流沟通,多一个分析师好友不会对你造成任何损失,相反会对你起到较大的帮助。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我们不妨多讨论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我们会成为很好的朋友,当然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文|陈弦蔓 微信:cxm51816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