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10.2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黄金多单空单解套

[2018-10-26 01:30: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近日全球股市涨跌不一,美股仍延续跌势,在纽约时段开市时指向低开

  近日全球股市涨跌不一,美股仍延续跌势,在纽约时段开市时指向低开。标普500指数失去了强劲的支撑,跌破日低,纳指录得自2011年8月18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避险买盘涌入美元以及黄金,金价触底反弹收复所有跌势,美元再度和黄金同涨。

 

    近日来黄金多空区间震荡不定,说将要涨到哪里,市场总是分歧的,由于黄金和美元之间的负相关性仍比较强,因此美元走强仍会对金价造成冲击。但是,美债收益率攀升也表明市场存在一定的恐慌情绪,这意味着黄金也能获得一定程度的避险买盘,从而有望抑制黄金的抛售额。

 

 

  周四行情非常精彩,亚盘开盘急涨1237之后基本上围绕1236附近震荡,午后上冲1239回落与周一1239形成双顶形态!欧盘直接下探1230,美盘反弹1235继续下探1229!整体还是一个冲高回落的趋势!

 

 

  这种双顶K线结构见多了,其实接下来的行情很简单,双顶已经确定,那么现在就是寻找底部,多头趋势不改,后市预计就是一个下行探底回升的趋势,关键是行情的快慢也就是周期性波动是否能快速见底!所以后市只要找到底,然后布局多单,再看1238,目前来看,周三下探1225收得长长的下影线,明显的止跌迹象,这里是我们关注的一线支撑位,如果这里破位,那么就得看1220强撑,如果短期快速下探1220,那么接下来将会是一个深V反弹!总是思路先不看新高,看1239压力,寻找底端做多为主,趋势还是先跌后涨!

 

 

  技术面上黄金日线隔日录得下影阳线,在回撤1226多头有所走弱的情况下价格成功反弹收复跌势,但日线指标开始走背离,MACD红色动能缩量,KDJ也拐头下行,但需要注意的是背离不一定代表下跌,特别是一段趋势相对明朗下的背离只是一种调整手段,日线走势上仍然看涨,齐致诚官微qzc016建议短线注意两个阻力位1233-1240;四小时价格继续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上方,欧盘的回撤让原本有机会打开的空间再次被压缩,四小时走势更倾向于震荡,不过只要价格持稳在1225上方看涨不变,操作上仍以做多为主。

 

 

  被套的朋友,因为致诚不知道你被套的点位和仓位情况,所以只要你找到我,致诚就会根据你的资金、点位、仓位风险率结合行情走势为你制定最详尽解套方案。时间如流水,稍纵即逝,抓住眼前,切勿利欲熏心。

 

 

  本文由齐致诚(指导微信:qzc016)分析团队策划编辑,解读经济要闻,剖析趋势!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