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萬九州:10.26黄金上行遇阻但涨势不变,原油谨防行情反转

[2018-10-26 04:50:17] 来源: 编辑:萬九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要再说什么投资市场赚不到钱,其实只是你没有遇到一个好的分析老师,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人生如旅途,一路风景,一路心情,感恩市场,你我相行。过去已成为历史,只有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才能看得更高更远,行动决定结果,态度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投资路上的不顺,等你累了,找萬九州聊聊这一路上的风景。

  

  股市羸弱地缘政治紧张,黄金继续受提振

  

  昨日周三美元出现大幅攀升,美元指数再次突破96关口,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领导地位面临潜在挑战以及意大利预算忧虑分别对英镑和欧元构成拖累。此外,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推出新的减税方案,这也鼓舞了美元多头。贵金属方面,黄金维持在美指的过程中承压从1233一线回落至1225一线企稳再次反弹;

  

  全球股市重回跌势,主流股指出现不同的程度的下跌,及时是翻红的机支其反弹幅度也不及近日的下跌,而土耳其公布的证据已经暴露沙特残忍肢解卡苏吉的事实,这让本就混乱的中东地缘政治局势更加复杂。由于地缘政治问题促使市场规避风险并加速向安全资产转移,黄金从冲破1215就牛市就已经开始运转。黄金本周有可能发挥强势作用,因为冒险情绪会让投资者急于寻求任何形式的安全。但是不可忽视的是美指的强势,因为美国经济当前发展稳定,就业情况稳定,失业率降低,从而证明当前美正处于繁荣的状态。而且美联储当前统一加息战线,一致认为利率需要进一步提高,虽然川普反对美联储进一步提高利率,但是两者没有关联,川普的言论影响不到美联储的决策。美元本周再度上攻96大关,虽然最后没有企稳96之上,但是美元当前仍然处于强势状态,从而也会对黄金产生打压。

  

  所以当前的情况就是这样,黄金多空胶着,黄金虽然有上行的心,但是无奈美元走高从而限制了黄金的涨幅。虽然近期美元黄金经常性的同步,但是黄金也始终没有攻破关键压制。接下来短线上萬九州依旧看好一个区间震荡。黄金如果一直持续着无力上破的话,那肯定就会跌一波先。同样的,如果本周美联储或者美经济出现反转利空美元的因素的话,那黄金多头也将进一步的爆发,对此各位切记关注市场动态。操作上切记严格控制风险。

  

  黄金行情解析:

  

  今日,美指强势运行在96关口上方,黄金则冲高受压1240一线后回落,欧盘开盘触及1230关口,目前来看,日线经过短周期的筑底后,大阳拉升展开反弹,K线低点在不断抬高,指标整体走势偏向于多头趋势,短周期5、10日均线是回调的有效支撑位,4小时方面,K线三连阳后,一根大阴下穿5、10日均线,吞没日内涨幅,指标MACD与KDJ上涨动能乏力,不过下方也有较强的支撑,综合来看,反弹后的回落修复是属于正常范围之内,大趋势依旧看涨,操作上把握好进场点位以低多为主看待,上方关注1240压力位,下方关注1228-1230支撑。黄金投资技术一对一免费指导 V-亻言:wjz1863/专线扣扣:1251371470,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九州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1240不破空单进场,防守1243,目标看1235-1232

  

  2、1228-1230做多,防守1225,目标看1235-1238

  

  原油行情解析: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呈开口向下发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发散,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附近,移动平均线快慢线于零轴下方呈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持续放量,短线来看原油有进一步向下动能综合来看;油价失守上涨趋势线后延续跌势,而且油价也失守了64-76.90涨势的61.8%回撤位68.6的支撑,该位置已经转化为初步阻力所在,若不能快速回升至该位置上方,油价可能会重新跌向64.4附近。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萬九州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7.8-6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8-66.0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回调66.2-66.3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6.8-67.3即可。反弹67.5-67.7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6.8-66.5一线,破位持有。

  

  套单解套:

  

  萬九州非常理解原油、黄金被套单的投资朋友的心情,明白你们内心的焦灼与不安。事实上,作为一名分析师,萬九州很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与专业帮助你们,挽回你们的损失。当然,讲的再多也是给你解析一下具体思路,有人看过很多解套,依然还是解不了自己套。说的只是一个理念一个思路,具体的点位,具体的仓位大小,以及每个客户能承受的风险能力都是不同的。看到文章的朋友,只有你把你的具体情况跟本人说,我才能给你制定出具体的方案。解套只是现在要做的,更多还是想和投资者多沟通,解析做单思路,避免后期做单被套。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套单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行情瞬息万变。

  

  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从早到晚问我行情策略。做多单的怕、做空单的也怕,没有进场的也还是怕。亏钱的怕不能回本,赚钱的怕错过点位,说白了就是对行情不了解,对自己没有信心。市场数据就那么多,技术指标也就那么几个,无外乎就是彼此的结合,然后得出最可能的方向。但更多的投资者就像无头苍蝇,他不知道为什么买涨买跌,不知道亏损到什么程度需要止损,也不知道获利的情况下拿到什么点位。遇到一个有实力的分析师还好,如果不是后果可想而知,所以说做投资更多的是做选择,很多投资朋友跟我说黄金风险太大赚不到钱,其实不是赚不到钱而是你没有选择到那个适合你的老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萬九州分析团队

  

  文/萬九州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