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向雄志3.11黄金,原油是否开启多头行情?

[2019-03-11 11:22:20] 来源: 编辑:向雄志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向雄志3.11黄金,原油是否开启多头行情?
  前言;
  
  一周一循环,你在市场的行情中经历过什么。喜悦,挣扎。抑或不经意的惊喜。每天你在k线交替的画面中,寻找获利的机会。市场却任然在小心谨慎的你身上可以轻易的找到破绽。你越是小心谨慎越是容易亏损。就像墨菲定律一样。如果你担心某种情况发生,那么它就更有可能发生。
  
  行情回顾;
  
  黄金上周低位蓄力反弹收高,周初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低位震荡。连续下探1280-1281低点附近。但没有有效破位,日图三根十字K线,上周五由于非农数据大幅低于预期及前值。美元短线回落。提振金价起稳。配合技术面走反弹修正,上周最低1280.50最高1300.周线收成小阳。
  
  消息面;
  
  、
  
  ①美国十年来最快的工资增长,加大了债券投资者对潜在通胀回归并促使美联储采取行动的关注。但是交易员们并没有因此而紧张得屏住呼吸;
  
  ②先是周二的消费者价格指数,然后又是生产者价格指数和通胀预期,对于热心于通胀的人士而言,上周的数据可谓是一波巨大的利好。伴随美联储发出的暂停行动以等待通胀走高为其收紧政策提供理由的信号,一些投资者加大了价格压力上升的押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周五晚间的讲话中再度重申了美联储的耐心立场;
  
  ③工资的攀升或有可能进一步加大人们押注通胀的勇气,周五的非农就业人口数据从就业人数增幅来看令人失望,但是数据同时也显示出了2009年以来的最快时薪增速。不过T.RowePrice的StephenBartolini认为,那并不会推动消费物价上行,因为经济增速的放缓可能会阻碍企业通过提高产品价格来抵消劳动力成本的上升。这也是他继续做多美国国债的原因之一
  
  技术分析;
  
  1.日线上来看,在连续三根十字星之后,收取大阳线,短线出现看涨的信号,那么下周初操作上孟梵建议先低多为主,那么上的首要关注的压制在1302/1303一线,其次需要关注的是日线布林中轨在1313位置,目前随着调整的进行,孟梵预计会震荡一个区间,周初还是维持低多看涨不变的思路;
  
  2、那么短线上,就只需要找进场多单的点位,那么我们可以看到顶底转换支撑在1295/6一线,若欧盘站上此位置可激进做多,破位的话需要关注的是非农的起涨点1291/2一线,上升行情一般不会跌破起涨点位置,此位置作为稳健入场的点位
  
  投资心得;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
  
  在我这里没有一夜翻仓,没有暴赚,只有稳健获利。我愿意把我的技术讲给更多的人听,虽然我不可能把每个人都培养成分析师,让大家多懂点总不会错。作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不能太依靠分析师,朋友们,你们就这样把金钱托付给给了陌生人,自己根本不知道做单的理由,这怎么能找到成功之道?自己的金钱,只有自己最看重!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