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李菘蓝:4.2四月重大事件!黄金投资影响程度五颗星!

[2019-04-02 11:49:1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菘蓝:4.2四月重大事件!黄金投资影响程度五颗星!

  李菘蓝:4.2四月重大事件!黄金投资影响程度五颗星!

 

  #黄金投资##无损模式##新手如何炒黄金##黄金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解套#

 

  黄金投资这个市场上不乏有钱人,也不缺穷人,你想当前者还是后者?不用说,肯定是前者,没有谁会觉得钱多。马云李建林到达了这样一个高度之后依然在努力赚钱,我知道不可能人人都当马云,但是我知道人人都可以做到马云的努力!当你可以跟他一样努力的时候你还没有成功,为什么?因为你缺一个机遇,也缺一个能选择机遇的勇气!当初那个时代人人都不懂互联网,而马云眼光长远,坚定自己信念,敢于做别人不敢做的事!他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也没有变的很惨,相反他尝到了别人永远尝不到的甜。现在投资时代也开始改变,“无损模式”新趋势新模式新的投资理念,必然是今后一条成功的捷径!机遇已经来了,你还不拿出选择机遇的勇气吗?

 

 

  菘蓝看市场:道明证券的一份研究报告称:“随着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最近一次美联储会议上发出极端鸽派的声音,基金经理们大举回补他们的贵金属空头头寸,匆忙退出空头头寸,因为他们预计美联储的下一步举措可能是降息。”

 

  从这一份报告我们可以看出美联储下一步可能会降息!空头回补大型投机者疯狂涌入期金期银看涨头寸!

 

  昨日黄金走势主要受美元走势影响。尽管周一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令美元指数一度承压跌至97.03低点,但美元指数整体仍小幅上涨,因随后出炉的美国PMI和营建支出数据向好,美元获得提振。黄金跌回1290下方

 

  黄金再回震荡?还是会受美联储影响重回千三?今日黄金解析

 

 

  黄金报价1288,昨日因为“恐怖数据”直线上冲1297一线,但是并未能有效站稳,还是在空头范围内,夜间破了一个小低点1286.3,目前小幅反弹,整个4小时现在看来只是个震荡而已,区间定义为1286-1296,昨天我们把握的还不错,目前这个整体思路来说我还是看震荡偏空的,所以在操作上建议高空会比较好,现在4小时收线如果没有站稳1299那么就暂时还不可能缓解跌势,站稳1299则可以看1304-1308区域,站稳1308重新回归中性区域,站稳1320才能确立上涨,但是按照目前这个走势来看,难以出现大跌,更可能是一种慢跌的形式,反弹2-3美金跌4美金,而且目前又一次受阻在1286这个位置,则还是有可能反弹至1294-95一线,操作上就不建议追空了。

 

  总结:综合来说,当成区间震荡来对待,建议1287-1288一线轻仓做多,听我手动止损,目标看1294-1295,届时等菘蓝通知看要不要反手空。

 

  四月重大事件!黄金投资影响程度五颗星!戳下图↓↓↓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