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江卓吟:4.3黄金大数据前保持震荡防洗盘

[2019-04-03 14:24: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不乱于己心,不困于行情;但不忘初心,方能得始终!
  
  回顾金价周二上涨,从近四周低点反弹,因美国股市回落,但美元走强以及美国和中国公布的强劲经济数据缓解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抑制金价的涨幅。RJOFutures高级市场策略师BobHaberkorn表示,股市转至平盘以下,这是股市和贵金属市场之间的一场拉锯战;黄金将暂时陷入区间波动,除非股市崩跌;美股在三日大涨后走低,因投资者担心经济成长,希望看到更多经济强劲的迹象。
  
  消息面:
  周二(4月2日)欧盟再度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报复”边缘疯狂试探,近日欧盟成员国正在努力就开启与美国贸易谈判的授权达成共识,然而可能面临推迟的风险。在欧盟拒绝将农业纳入谈判日程后,此举将进一步激怒美国总统特朗普。
  如果欧盟一旦推迟和美国的贸易谈判,这可能加剧欧美的紧张关系。美国若重新对欧洲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加征关税。
  据悉于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大使会议上,法国料将拒绝批准欧盟委员会开始谈判以消除欧美之间工业品关税的授权。未能获得法国批准意味着欧盟委员会将不会获得谈判授权。
  然而法国主要拒绝欧盟的谈判主要鉴于美国决定退出《巴黎气候协定》,气候和环境在授权中所扮演的角色如何。
  更是需要澄清此次谈判将对跨大西洋贸易和投资伙伴关系协定意味着什么。对此在这次大使会议更是准备了一份授权草案,重申虽然美国退出,欧盟只寻求与已签署《巴黎气候协定》的国家达成贸易协议。
  欧盟一直试图开启与美国的贸易磋商,以向特朗普展示其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7月份达成的政治协议取得进展的情况。
  
  技术分析:
  从4小时图表来看,黄金已经打破了1319到1312的下降趋势线,理论上下跌结构已经被破坏,当前已经进入了多头周期。而昨日的阳线,导致市场出现一片跟风的多头,预计今日和明日黄金将会保持洗盘的动作的概率大。操作上在大非农前可以继续保持看1285到1300区间震荡,见大阳线做空,见大阴线破低点考虑多头的震荡思路对待,上方关注1296和1300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86和1285一线支撑。
  
  江卓吟还有话想说: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投资不是儿戏,有计划,有规划的投资才能运筹帷幄,若只是盲目跟从操作看不到希望,我想你该停下来想想自己的投资之路。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