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赵梓梵:炒黄金亏损怎么办?做好八点可将亏损降至最低

[2019-04-03 09:49: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赵梓梵:炒黄金亏损怎么办?做好八点可将亏损降至最低

 

做好八点可将亏损降至最低炒黄金最重要的是顺势而行,顺着市场价格走向买入;不怕错,最怕拖;要摘西瓜,不要贪芝麻;要兵分渐进,切忌孤注一掷。黄金交易平台称炒黄金关键在于自律。微 macd4345就以不怕错、最怕拖的准则来说,行情不是涨就是跌,时机是一半一半,十次生意评价算有五次亏、五次赚,若是可以狠下决计,毫不手软,亏的五次每次都是亏一点点就“勇士断腕”,相信赚多亏少不是难事!然后在投资交易过程中怎么把亏本降低到最小呢?

1.禁止重仓,黄金投资过程中最忌讳的就是重仓操作,一旦操作失误,损失将非常大,通常只用5%-10%的资金操作,最多不超越20%(注,这里所说的重仓是指多仓同时进入,顺势追单不叫重仓)

 

2.严格设置止损,操控好风险,亏小赚大,这样才能长年立于不败之地。

 

3.顺势做单,依照行情的大趋势去做单,多单行情就以多为主,回调即做多,空头行情就多以空为主,向上回调就做空。

 

4.按点位去做单,富格林分析师告诫投资者千万不要看到行情就当即做单,一定要依照支撑位和阻力位来操作,这样对止损位和止赢位的设置十分有利,对风险和赢利的操控也是很有用的。

 

5.等时机,守赢利,不盲目做单,不激动做单,有方案的做单。

 

6.战胜贪婪,在行情不确定时,赚了钱的单子要保证利润落袋,万万不能因贪婪而由盈变亏。

 

7.战胜惊骇,要时刻保持清醒镇定的头脑,千万不要由于惊骇失掉对单子的掌握。

 

8.平稳建仓,不贪多,不梦想

 

时时刻刻控制风险,是对资金的保障

 

做投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是,交易中或实盘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