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温忆妍:4.15黄金区间震荡如何精准把控

[2019-04-15 11:12: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做投资同样是锻炼心态,就像本该得的利润和本不该亏的资金,你一样都没得到!你之所以不敢下手是因为对技术分析和行情把握的不确定,究其根本就是自己心态问题,根本就不是靠分析来看行情;老师给你分析你却要靠感觉和猜测,涨这么多要破位了吧?追多跌下来了怎么办?就这样重复着扰乱自己的心智。最后看不下去了,一咬牙,闭着冲进去。撞了,损了。还有一种就是你目前的老师实力实在太差了,损了又损套了又套,那么你该思考一个问题了,你有没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你。其实当你和分析师在纠结该不该进时,不仅点位错过了,行情也没了。小温有时候确实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到嘴边的肉怕有毒就扔了。
  美元震荡下行,止跌反弹于97关口拉锯,现货黄金直接回吐三日涨幅继续走弱,短期多头惨遭腰斩,目前行情处于千三之下转为弱势盘整。周线上看黄金收取一根倒锤子线,影线偏长暗示上方阻力重重,小实体收于底部仍有望继续震荡向下,布林带呈持平状态,整体依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但涨势放缓,金价依然于MA5/MA10死叉下方运行,短期内关注1298以及1305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需关注上周低位于1281美元一带情况,一旦下破则会加大其回落风险。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向下,MACD动能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维持震荡。
  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向下运行,MACD动能偏弱,预计金价将继续保持弱势震荡。鉴于目前黄金走弱接近区间的底部,下行风险依存,所以操作上依然保持高空为主,一旦1290美元关口再度失守,下方仍是会试探1280美元关口,而该位置则是本周重点关注的地方,在没有彻底下破之前看空不追空。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温忆妍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
  黄金周五反弹不过1296压力位后再次下跌,今日早盘再次破位1290位置支撑,延续下跌走势!黄金4小时级别三角形震荡整理过程,当前走向下段,而且本次下跌没有结束,下方1280位置是当前重要的支撑位置,再次下跌至此位置后才可以再次多单进场!
  一般来说,一段下跌或者上涨,走势都是相互交替的,1308-1290的这一段下跌是直线下跌,那么调整过后的再次下跌大多会是缓慢震荡下行的!所以今日黄金的运行节奏注定了是偏缓慢的,而且又是周一,行情本身不活跃的情况下更是如此!所以今日黄金破位1290空单进场!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6附近支撑。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当你还在频频亏损的时候,小温认为你是幸运的,因为你遇见了小温!但我也想说你是不幸运的,因为我不想在你遇见我的时候50万资金变成了10万,而是在遇见小温之后由10万资金变成了50万!岁月承载了好与坏,时间沉淀出真善美!一念烦恼生,一静智慧起。百事从心起,一笑解千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