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总督统4.16黄金原油操作建议走势分析,解套策略。

[2019-04-15 23:07:40] 来源: 编辑:总督统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亚欧盘行情分析:今日早间黄金开盘小幅上冲后开始回落转势下跌,而且完全与督统上周五的判断相符合,当时群内说的,周五反弹较弱,下跌有限,震荡收尾,本周一在没有事件发生的情况下续跌为主,而结果也正是如此,欧盘小幅反抽后再次延续下跌,整体趋势比较弱。

 

 

 

  黄金:首先周线上已经多次说过,前两周周线收尾很差,空头趋势很明显,现在关键在于下方的支撑力度是否充足,而本周三晚上周四凌晨还有褐皮书,这也是本周关注的焦点,在此之前金价要跌破1280需要一定的动能,日内黄金延续弱势下跌,技术面上,亚盘下跌,欧盘延续下跌,美盘前的反抽就属于诱多,而晚间8点15分黄金在触及1285后来了一波很迅速的反抽到1288.60,随后再次开始下跌,完全符合督统的判断,同时在8点15分反弹1288时督统果断现价进场,目前金价运行于1284.60附近,在空间上下方距离1280仍有一定的空间,重点关注下方1282-1280的支撑,之前说过,慢跌逼多必加速,而金价现在正在加速下跌,符合预期,这里没有马后炮,没有各种各样的盈利图,有的只是实实在在的交流与沟通。

 

 

 

  黄金操作策略

 

 

 

  1—1288空单继续持有,目标下看1282-1280,止损下移1287

 

 

 

  2—首次触及1282-1280区域逆势轻仓多单入场,止损1276,目标1290.

 

 

 

  国的原油产量有回升的迹象。但对全球供应的担忧限制了跌幅,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负责人上周五警告说,重新爆发的战斗可能会消灭该国的原油生产。OPEC及其盟国于6月举行会议,决定是否继续维持减产,有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其他产油国继续出现中断,该组织可能会从7月起提高产量。

 

 

 

  原油:今天开盘原油直接下挫,跌至63.4一线,短线来看,有可能继续下探63.2-63.0区域的可能。日线上,原油一根大阴后收取一根带上影较长的十字星,说明上方阻力压制强劲,K线收线在Ma5均线下方,原油日线的上涨动能减弱,同时极端上涨的趋势线已经被破,陷入了高位区间63.3到64.8的内部震荡,由于极端趋势线破位,操作上优先考虑高空的思路布局。从4小时图表来看,原油陷入了63.3到64.8的区间内部震荡,而当前的高点在下移,结构上偏空震荡;本周思路在不突破64.80高点前,周初还是先看回调修正。突破再调整思路,经过连续上涨后。一旦稍有停涨回调,回撤的空间也会比较大的。原油昨日星线整理收平,空间走得比较小。主要在高位走震荡修正,EIA数据也没能走出浪花。最高64.68最低64.0.日图仍贴着5日线收盘。4小时和小时线上走势同样较弱,不断试探下方支撑。短期来说油价要继续上涨,也必须要先行走跌一波,修复回落情绪后再次上攻。下方重点关注前期突破点62.8-63.0区间,

 

 

 

  原油操作建议:

 

 

 

  原油操作策略:64.2做空,止损64.8,目标63.5-63.2

 

 

 

  下方63不破做多,止损62.5,目标63.8-64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总会伴随着亏亏赚赚,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心灰意冷,我认为这就可惜了,毕竟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我希望帮你们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本人觉得你现在应该端正自己的心态,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怎么样找到一个实力更好的老师,多了解市场动态,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与其这样,倒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追随老师!

  温馨zdt8816

   宫中好 总督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