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周亦鑫:5.10热议独家早评,黄金趋势解析

[2019-05-10 08:44:22] 来源:原创 编辑:周亦鑫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亦鑫:5.10热议独家早评,黄金趋势解析

  周亦鑫:5.10热议独家早评,黄金趋势解析

  

  走过的是时间,看过的是行情,尝过的是盈与亏,回味的是得与失,沉淀的是经验,成就的是境界。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一朵鲜花撑不起美丽的春天,同样一个人的力量也改变不了市场走势,只需在机会来临的时候踏上开往终点的列车,即可得到我们想要的利润,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真正的失败,不是你错过于布局的勇气,而是你甘愿于失败。一个人面对世界,需要的窗子,一个人面对自己,需要的是镜子,一群人面对市场,需要的是态度,面对交易,需要的是策略。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图依旧确认着1280一带支撑,这对多空都起到关键性作用;而4小时图上看,MA5和MA10死叉向下,当时MA5均线出现了小幅的拐头之势,这对于多头来说是有利的。另外黄金走势在震荡下跌的过程中4小时图上的MA60均线也同时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刚好也是在1280一线水平位附近。4小时图上布林三线下午就开始出现走平,说明今晚的行情很可能会出现区域震荡。从1小时图上分析看,布林三线趋于走平但是有向上拐头的迹象,另外,MA5和MA10粘合交叉有形成金叉的可能出现,若是金叉出现那么对于黄金多头会起到很大的作用。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李鼎缘个人建议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290-129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6-127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2-1284一线;

  

  2、回调1278-128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一线。

  

  孙子兵法云:见胜不过众人之所知,非善之善者也;战胜而天下曰善,非善之善者也。故举秋毫不为多力,见日月不为明目,闻雷霆不为聪耳。古之所谓善战者,胜于易胜者也。

  

  这种最容易赚钱的机会,最简单的投资方法,岂不是人人都能学会?岂不是人人都能赚钱?

  

  人生境遇如何,要靠个人去努力争取,从来都不是天生命定的。

  

 

 

  同一个市场,不同的思路,有人看空就有人看多,市场评论众多,看多了,反而扰乱了自己的思路,我常说交易重在节奏,节奏乱了,交易就会杂乱无章,所以每一天都站在行情的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个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无乱于心,坚定思路很重要,如果你一直在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