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517黄金慢阳上涨欧盘如何操作?投资新模式盈利也是你的专利!

[2019-05-17 15:28:3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

      成梦轩:5.17黄金慢阳上涨欧盘如何操作?投资新模式盈利也是你的专利!

  

  文/成梦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操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获得市场判断能力的上上选择。话不多说,让我们回到行情!

       

 

  ——周四行情回顾!操作完美止盈!——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看多的人不少吧,梦轩一直强调还是区间操作,切记盲目的追多,不要看到行情涨了,就追多,周一的一波上涨主要是避险情绪的影响,消息面的影响也是有限的,这几天都没有突破千三,所以说明这里的阻力很强,所以日内反弹布局一波空单,美盘完美止盈,恭喜跟上的朋友!

 

  美元强势爆发,金价一度大跌近15美元今晚美联储“二号人物”来袭!

  周四(5月16日),美元多头强势爆发,美元指数正愈发接近98关口,正面的美国经济数据给美元提供支撑,而欧元、英镑和澳元等主要货币都因为各自的因素而承压下滑。受美元走强和股市反弹打压,金价隔夜遭受打击,金价一度自高点大跌近15美元。

  

  周五美联储“二号人物”将发表讲话,此外,北京时间今晚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将受到关注,若数据表现强劲,有助于推动美元进一步上涨。

  

  ——黄金4小时技术分析——

  短线上来看,周四晚间初请利空,空头趁机打压金价,短线多空分水岭已经被打破。由于是美盘急速下跌,之后就不可过分看跌,而是激进多单,博早间上涨利润行情。从梦轩德伟馨cmx加16三六上下多空分段趋势来看,若后市行情一直持续在1280到1290震荡,那么中线多头仍未到来,更可能是一个高位震荡。若重新到达1290上方。即可布局中线多单不变。

  

 

  ——5.17操作建议——

  A.突破1290附近多,损1287,目标1300

  

  B.激进1285附近多,损1283,目标1295

  

  黄金投资总是怕亏损,怕被骗,怎么才能放心交易?

  近期又有很多散户投资朋友找到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经过一番了解后,得知大概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不管是做大行情还是小行情,总是离不开亏损。似乎亏损对你们而言就是必然。难道真的是这个市场赚不到钱了吗?还是说你们时运不济?梦轩对此不以为然的,为什么你们从头到尾总是亏?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你们有反过来好好想想自己所处的交易平台真的安全吗?是否受到境内保护,出入金能做到及时安全吗?这些都是直接影响到我们资金安全与否的关键,多少投资者在这里吃尽苦头,总是为资金安全问题而担心害怕,并且还影响自己的心态。试问:如果连这些基本的保障都做不到,你又怎么能放心的交易,又谈何赚钱?

  

 

  而目前梦轩分析师团队致力于解决市场痛点,打破传统亏损怪圈,开创国内首个无损投资理财,让你不再为资金安全,出入金能否及时等一系列繁琐问题而担忧,因为从你成为会员的那一刻开始,你的资金将受到我们的合同法律保护并享有亏损包赔服务(除去交易成本),同时还可以享受我们的高级分析师一对一专业指导,从此让你在这里可以安心交易,开心交易‘放心交易、在一边享受交易乐趣的同时一边实现稳健获利!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