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裕鑫金:6.9-10黄金一路强攻猛打,空军节节败退,被抓的空军怎么办?

[2019-06-09 19:22:06] 来源:裕鑫金 编辑:裕鑫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策略准不准,行情都会一一验证!

  三件事:一:操作建议、二、盘面短线解析(周期性解析)、三、解救被困单。一如既往的希望裕老师的文章能给大家带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策略准不准,行情都会一一验证!

  三件事:一:操作建议、二、盘面短线解析(周期性解析)、三、解救被困单。一如既往的希望裕老师的文章能给大家带来些许收获!

  趋势是王道,任何阻挡趋势的点,都是徒劳!区间、K线、布局我为王!趋势之王裕鑫金!

  操作建议!(关注文章图片可知裕老师团队每天操作的主思路!)

  黄金:周初防守区间1332-51(裕老师团队在线帮助被困单解困!)

  周初:

  多单回踩1335.3进场,目标1344-45区域,风控1331;

  空单反弹1345进场,目标1339-36区域,风控1349.

  变盘具体进场点位可单线裕老师 (联系见文末) 实时指导!

  盘面解析:

  从非农的这波拉伸来看,上破了前高1346.6主力压制,短期着重关注与能否有效站稳,若成功站稳上破,则短期将继续测试1351-55-65区域压制,在1246上后保持谨慎追涨,首次触及主要压制区域短空尝试,一个变盘重在观察,稳健下手,尴尬位置切记轻仓在轻仓,前期低多才为主力盈利军!

  周期性解读:(如图前期布局皆验证)

  如图可以看出从本年五月初过后,金价开始直线上涨,目前涨幅大概70-80左右,初步来看涨幅即将受限,再结合前期高点来看,破位1346.7后下一步的受限位置分别为1351-55其次1365再是1375区域,而综合目前形势来看金价短线上将继续大概率上测,以上所说的皆为主要压制区域,短线操作的朋友首次触及可依此博弈短线空利润,再从空间上看,以上压制区域,中必有一波小波段的回调利润,然后再次上攻,最终大概率在80-100上涨幅度区域会有一次深蹲,具体深蹲幅度和时间需要依近期金价具体节奏来定,每一个节奏都将影响着后市的走势,时段上重点放在六月中后段,具体波段和变盘调整以及中线布局在裕老师实盘中指出!

  解救空单:

  综合近日行情来看,多单主要被困于1336位置,目前行情短线处于高位整理中,首位压制在1348区域,此位是短线压制要位,短期关注此区域的得失情况,若此位得守回踩1339附近,空单初次减仓,再次关注1339支撑情况,若此位得守空单小损出局,立刻反手多单进场,以盈补亏;反之下破支撑,则空单解救,主要解困的时候要调整多空结构,使双向达到均衡,要侧重于短线倾斜的方向,在进行解救被困单的过程中,要取舍分明,做错了方向就得承认,不可硬抗,不要恶化局势、加剧亏损!具体解救方案裕老师还需依据各人实时情况制定适宜的方案!

  裕鑫金(V信yxj18188),拥有多年国际黄金、原油、外汇等实盘交易经验;有着丰富的实盘操纵经验和分析能力;把握利益传授金融专业知识培养投资者(注重风险把控、盘面研究、解套全天18小时在线)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裕鑫金分析团队

  文/裕鑫金--宫.重.浩:裕鑫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