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嘉壹:“非农”触发黄金价格走势,现货黄金行情波澜起伏。

[2019-07-05 14:40:5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杨嘉壹:“非农”触发黄金价格走势,现货黄金行情波澜起伏。

  

  别让一生输在一个"等"字上。等将来,等不忙,等下次,等有时间,等有条件,等有钱了……等来等去,等没了缘分,等没了青春,等没了健康,等没了机会,等没了选择,等没了美丽。谁也无法预知未来,很多事情可能会一等就等成了永远。想要做的事就赶紧去做,不要给自己等来太多的遗憾。遇到好的行情就是干,不要等错过了后悔。现货黄金投资市场你参与进来才是你的,没有参与你就永远只是观望者。

  

       国际方面消息:

 

  周五(7月5日)晚间20:30,美国劳工部将公布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报告,段雄伟认为本次非农就业报告是美联储7月可能降息前的最后一次就业报告,对美联储政策的制定有重大参考意义,6月非农报告将决定美联储重新调整利率政策的时机,即决定美联储将在7月开始下调利率还是等到9月。杨嘉壹觉得市场预期比较乐观,新增就业人数预计达15.8万人,远高于前值的7.5万人;失业率可能维持在3.6%,这是美国自1969年以来最低位;薪资增速预计在3.2%,仍逼近近十年高位。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黄金昨(7月5日)窄幅震荡收盘,亚盘1421一线承压,欧盘回测至1410启稳再收敛整理,尾盘时段收盘在1415.由于美国独立日提前休市,空间较小,隔日跳空高开至1424.日线收盘星K线。

  

  日图进入高位整理蓄势阶段,由于周初冲高不破高,使得上方1438附近高点仍存在压力,且日线收出了上影线,在未突破前,还是谨慎震荡,加上今日周五非农数据的登场,技术面钝化,依靠消息面来打破目前僵局,亚欧盘预计空间不会大,主要看美盘了。

 

  

  短线图:压缩至黄金价格走势4小时图看,K线实体较小,暂时处于布林道中轨上方震荡。中轨处支撑有轻微启稳的迹象。短线图相对偏强,至少收复了千四关口且一直处在关口之上,小周期偏多,就是看日线能否强势收复上影线,不收复也担心走成双高承压回落,短线进入高位选择方向阶段。亚欧盘还会反复拉锯,操作上可先在黄金价格走势1426-1410图之间做震荡。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关注阻力:1428.56;1434.55;1438.75;

  

  下方关注支撑:1415.15;1412.13;1407.06;

  

  现货黄金行情建议:

  

  1、回调1410不破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420-1422

  

  2、反弹1428不破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看1412-1414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