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胡金奕:7.5黄金布局静待非农,黄金走势分析预计大概率上涨!

[2019-07-05 15:17: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胡金奕:7.5黄金布局静待非农,黄金走势分析预计大概率上涨!

 

  非农,每月一次,连续让人失望了几年的黄金走势分析数据在今年波动逐步开始加大,让这个数据的重要性再次被人关注,从五月份开始市场的波动都比之前都要大很多,所以数据的催化也会加大,但是风险依然是不得不提的问题,不要让自己的资金被黄金走势分析数据带走,且行且珍惜!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投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黄金走势分析策略,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黄金消息面

 

  周五(7月5日)亚市盘中,黄金走势分析金融市场表现平静,美元指数持稳在96.75附近,现货黄金在早盘剧烈波动后企稳在1418美元/盎司附近。北京时间周五晚间非农将出炉,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

 

  尽管小非农ADP和PMI数据的糟糕表现令市场对非农新增就业的预期比较悲观,但市场已经有所消化,而且裁员数据和失业金人数仍比较乐观,黄金走势分析美元相对坚挺,市场对薪资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除非数据表现意外极差,否则数据后金价短线面临一定的下行风险。

 

  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国际贸易协议。金奕分析,乐观的黄金预测存在潜在风险,包括贸易紧张局势缓解、全球经济增长复苏以及美联储不降息。

 

 

  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又是早间上升,开盘迅速拉升到1424一线,连续几个交易日都是如此的形态循环,只是幅度都有所不同,但是上涨依然不延续,基本又回到了起涨点的位置,小时线快速下探1414,目前继续陷入震荡,今天重点肯定是晚间的非农数据,而行情走了一圈之后有可能日内没有波动。

 

  黄金走势分析目前四小时方面一直在布林带上轨运行,小时线方面逐步缩口,市场也在等待非农数据带来的波动,日内操作方面还是建议在欧盘先博弈多单,而早间冲高回落之后也不用等回撤做多,基本也就现在的位置1416-17一线,止损1412,目标看1426-27,欧盘不涨非农前出局即可。

 

  【格局决定结局!选择不同,命运就不同!】

 

  有人咸鱼翻了身,有人却粘了锅,条条大路通罗马,而有些人就生在罗马,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相信这句话,鞋若真的合脚,当初就不会掉,别让市场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还有诗跟远方,行情总是不期而来,焦虑总是不请自来,学会适应这个市场的节奏,不管是单边还是震荡,承蒙时光不弃,懂得感恩每个不同阶段的自己,有时候会失望,但不可以绝望,还没有拼尽全力,怎么知道没有奇迹?

 


 

  【跟上节奏,盈利其实距离你并不遥远】

 

  每天走在黄金走势分析一线,不随波逐流,不跟风市场,不盲目操作,走在盈利的前沿,每一周,每一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不乱于心,坚定思路、方能始终。佛缘渡人,有缘之人必能相遇,有心之人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走的很远。金奕团队一直走在行情一线,走在盈利的前沿,全网公开思路。关注工纵好胡金奕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也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一直能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常的心态理性的投资。一定学会黄金走势分析,让自己所学的技巧和积累的经验能帮助自己站立在这个市场。

 

  文/胡金奕【 微信:HJY8576 】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金奕愿与你同行!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