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夕晨:现货黄金价格走势,黄金操作建议,附带解套策略。

[2019-07-08 17:32: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6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工录得22.4万,远超预期的16.5万,消息发出后,美元指数直线拉升,随后涨幅继续扩大,短线急涨逾50个点

黄金行情解析:

  周五黄金白盘整体维持区间震荡,晚间北京时间20:30分非农数据尘埃落定,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

张夕晨.jpg

6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工录得22.4万,远超预期的16.5万,消息发出后,美元指数直线拉升,随后涨幅继续扩大,短线急涨逾50个点,一举攻克97关口,截止收盘,涨0.02%,报97.264;黄金方面,接连失守1400.1390两大关口,最低触及1386.48美元,短线急跌约27美元,截止收盘黄金价格小幅回调升至1398.68美元一线。

 

  黄金技术面来看,昨日美盘开盘非农数据利空,黄金瞬间下破1410一线,随后震荡下行最低点1386一线,再次反弹至目前1398美元附近震荡,日K线收阴,金价两次冲高1438附近后回落。

张夕晨.png

上方形成双顶形态;短线4小时来看,布林带即将开口,均线向下弯钩形死叉,K线延下轨运行,KDJ向上弯钩有形金叉迹象,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向下延伸有向上弯钩的迹象,短线来看,短期金价目前处于震荡盘整中,短期看区间,先看下方支撑和上方千四关口的突破情况,本周内后市还是会围绕上方双顶阻力1339和下方支撑的大区运行,今日操作建议围绕区间进行高空低多即可。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386-1388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398-1400区域;

 

  反弹1404-1406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390-1392区域;

 ------非农利空暴跌,多单越套越深,何解?------

 

  1、1400附近的多单属于轻度被套。应该是想着非农数据行情已经走完,想抓一波反弹做进去的反被套的,单子是完全有可能解出来的,但是切记不要太贪心,见利就出,见好就收。先稳住净值,后面再依据行情情况,重新考虑布局。

 

  2、1410附近被套的多单,属于中度被套了。相信是在暴跌的过程后想抄底追进去的,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点位套得有点深了,但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一波行情,在低位进行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再反手做空,静待盈利出局。

 

  3、1415附近及上方的多单,已经是深度被套。相信你们应该是早已经锁仓了,这时候想张夕晨我们就需要结合当时的行情,以及你的点位与资金结合来解套,不是你一言两语可以说的清的,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给出。深套的单子切忌自己盲目操作,否则一处操作不当就会面临爆仓,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15354500428009192r68676.png

  因为本人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或者百度笔者张夕晨,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本人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张夕晨 (10)_副本.jpg

  何以为师?就是不断地奔跑,在山顶告诉正在奔跑的朋友,你们走的都是我走过的路,半山有崖,林子有虎,而我的责任就是帮你在落日前达到终点。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