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7.8黄金为什么暴涨后市还会涨吗?投资亏损的你甘心吗

[2019-07-08 17:36: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成梦轩:7.8黄金为什么暴涨后市还会涨吗?黄金投资亏损的你甘心吗

 

  文/成梦轩

  最近加到梦轩这边的投资者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加到我这边上来就说,老师我做单亏了、老师我亏的没钱了、老师我该怎么办?黄金投资亏损的我怎么向家里交代?梦轩在这里问问大家,你们做投资是为了什么?是为了盈利的而不是在市场上饱受煎熬的,每个学员的钱都来之不易,都是辛苦的血汗钱。你们为什么会经常亏钱,你们认真总结过原因吗?市场不是没给我们机会,你们有珍惜吗?

     

 

    做单不带止损,错单就抗,小有盈利就出。都是对行情趋势把握不准的结果!希望你能认真看下梦轩写的文章,也许能帮助你学习到很多东西!也希望学员在投资路上颇有收获,不忘初心!【更多内容点击——黄金投资亏损的新手散户100%经历过这8大雷区!早看少亏损!

 

  

  ——黄金投资亏损?这里非农夜赚25点!——

   

 

  有人曾说:你走路时,讨厌车,你开车时,讨厌行人,你打工时,觉得老板太强势,太抠门,你当老板后,又觉得员工太没有责任心,没有执行力。你是顾客,认为商家太苛刻,你是商人,有觉得顾客太挑剔......其实我们都没有错,错在我们站的位置不同。凡事懂得换位思考,人生才能走的更远。

  

  

  ——伊朗威胁进一步弃守伊核协议承诺,现货黄金短线急涨——

  伊朗威胁进一步放弃履行伊核协议承诺避险情绪重燃

  

  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周一最新表示,如果伊核协议中剩余签署国不履行其承诺,伊朗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减少其在伊核协议中所作的承诺。受这一消息影响,市场避险情绪重新升温,国际黄金短线急涨。

   

  如果市场避险情绪进一步升温,黄金多头将再度霸气回归,届时现货黄金价格将进一步大幅上扬。

 

  

 

  ——反弹还会延续吗?黄金投资被套怎么办?——

  

  从4小时来看,高位整理后,借助消息面的利空,打压单阴线回撤尾盘没能续跌,短线在颈线之上震荡收尾,目前构造双顶调整结构。

     

 

 

    小时图,早盘黄金开盘回调至1392附近后迅速拉升,突破1403一线,MCAD指标金叉向上,有向上突破的需求,尽管非农就业表现强劲,但降息基本是板上钉钉的事,这也是非农数据前后梦轩薇cmx壹六三六黄金探底回升的原因;

  

  ——7.8操作建议——

  1403附近多,损1399,目标1410附近

  

  如果黄金投资亏损的你还在看帖子,证明一点,你不甘心!不甘心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都套走了,那么黄金投资亏损的你点进我的帖子,我想说一点,不是你没有老师、就是老师不给力,接下来黄金多空单被套的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和我聊聊,或许我能帮助到你。我作为一位分析师做了这么多年投资,像近两天的行情,我经历过很多次了,你现在的心态我也能猜到八九不离十。

   

  不要怨恨市场,也不要怪黄金投资亏损的自己。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黄金多空单被套的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黄金投资亏损的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黄金投资亏损的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如果黄金投资亏损的你不懂分析,那你的老师有没有讲解做单的原因?如果没有,那他怎么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呢。

   

 

  好了,说到这里,想必黄金投资亏损的你已经对自己亏损的原因知道一二了,如果在投资过程中遇到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梦轩,我这里没有华而不实的语言,也没有虚无缥缈的鸡汤,有的,是实实在在带你赚钱的操作模式!你是想躲在角落里疗伤,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