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云岚:8.12黄金投资策略推送,让你提前了解下周市场动态

[2019-08-11 21:45:31] 来源: 编辑:金云岚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云岚:8.12黄金投资策略推送,让你提前了解下周市场动态

  金云岚:8.12黄金投资策略推送,让你提前了解下周市场动态

  

  黄金本该多而你却空,黄金本该空而你却多,为何看到的你总是亏损,就是在我选择多的时候你坚定看空,结果就是你看着我赚,我看着你损,这就是市场,多次强调不要相信你的眼睛。所以交易进场是一个区域和仓位的布局,而不是精确到某一个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如果你还在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套单,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黄金本周主要受益于避险情绪的支撑强势的上扬,创出近5年来的新高。全球贸易的摩擦不断,经济增长放缓且各国央行放宽货币政策,推高了金价。本周黄金上涨56.59美元,涨幅3.93%。本周云岚指导实仓客户周先生操作23单,仅损一单,胜率超95%,周五出金4万美金留下盈利继续跟上操作,单周实现5万美金翻呗的小目标!对行情走势有些茫然的朋友可以加云岚好友,相信只要有注意云岚的朋友,即使不是我这边的实仓客户,跟上操作的利润也不会少!你的关注将会是你成功的第一步!

  

  黄金周初不破新高,调整继续,谨防冲高回落走势;

  

  黄金收盘价1497,周四周五两天哪怕到了1509附近,也并未给出新高,那么就还是调整,既然不给新高,那就是以震荡调整对待,当然,我这里说的仅仅只是调整,并不是说是黄金就见顶了,黄金如果想出现见顶信号的话,那么走势上就会有类似1438和1452这种行情出现,快出上冲,然后快速下跌,当然,这一波行情从1400的位置涨到了1510的位置,目前来说并没有这种信号出现,哪怕是到了压力位附近也是缓和震荡下跌,然后快速拉升,那就说明还是在强势多头行情之中,周五在整个亚欧盘都保持在1500上方震荡,周五美盘的波动相对来说较小,围绕1494-1505的区间震荡。关注金云岚溦(jyl7628)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下周展望

  

  周线级别

  

 

  黄金周线收超级大阳线,上一次如此大的阳线是六月份,这两根阳线正好形成对应!周线第一浪上涨185点,经过第二浪13周的回调,当前第三浪上涨已经是245点!而1.382是255点!而第一浪经过27周上涨,当前已经经过了15周!正好是时间上的0.618位置!而且1530位置又是此前关键性的顶底转换位置!1500又是重要关口!所有的一切均表明,当前黄金的上涨至1510位置完全可以暂时告一段落!但是因为当前行情还没有跌破1490重要的支撑,所以,暂时我们还是低多看涨!但是记住调整的脚步已经不远!

  

  日线级别

  

 

  黄金日线上周初亚盘都是大阳拉升,但是周四、周五之后黄金进入震荡走势,并没有再次创出历史新高,反而在1490-1500区域内震荡整理!强不再强防转弱,虽然我们当前还是在顺从趋势,低多看涨操作为主!但是我们也要做好时刻调整的准备!如果本次调整开始,那将是长时间的震荡整理!甚至有可能会回到1450位置附近!所以下周的操作我们采取高抛低吸的策略!多空交叉进行!

  

 

  金云岚想对市场上亏损的朋友说:不是市场不适合,不是行情不给力,是站错了位置,走错了方向,换个思路,你会发现原来这里到处是金条,只是带你挖的人能否让你找准点,假如上半年干的不好,千万不要气馁,因为:七一建党、八一建军、十一建国,这些举世瞩目的伟大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三八就是清明,要么就是六一,都不太成熟。八月刚刚来看,想想自己真正缺少的是什么,表面缺资金,本质缺野心,脑子缺观念,机会缺了解,骨子缺勇气,改变缺行动,持仓缺毅力,翻缺合作。

 

本文编辑 金云岚 

 

VX:jyl7628 扣:2766/755/715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