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叶金言:8.16美元指数走强!晚间黄金精准布局!

[2019-08-16 20:20:20]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叶金言:8.16美元指数走强!晚间黄金精准布局!

  叶金言:8.16美元指数走强!晚间黄金精准布局!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黄金走势分析,一份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

  

  这个市场,验证了人心,见证了人性,金言的文字不华丽,但是却很真诚,记住盈利的投资者是一个旅程,而非目的地,试着每天交易的更好一些,从自己的进步中得到乐趣,聚精会神学习技术分析的技艺,提高自己的交易技巧,而不是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交易输赢多少上,同时亏损的投资者要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态勇敢的去面对这个市场,选择大于努力,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走了个探底回升直接到了1524的阻力位置一时间难以越过,午后价格持续在1520附近压制缓慢盘横又在骗多头进场,之后快速回落直达1507,做多的又安静了。下午直接再次拉升直冲1522,然而美盘前又快速回落1510,凌晨又突然涨幅至1526.8一线,随后快速回落,一天之中来回4次,意思已经很明显了,突出一个字“洗”。

  

  从4小时线上看:隔日连阳上涨后连阴下挫,当前布林带处于平口期,MA5均线向下弯钩有和MA10均线形死叉迹象,当前K线位于中下轨之间运行之中,KDJ指标三线平行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形死叉向下前方延伸,联系叶金言唯心yjy七六四三短期来看,金价后市仍有回调风险,短线谨慎追高,多单应稳健等回调修正后再进场。综合来看,今日晚间操作思路上叶金言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0-152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3-1505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520-152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0-1512一线;

  

  2、黄金回调至1503-1505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513-1515一线;

 

  你的投资现状是什么样的?你自己最清楚:

  

  近期找上我的投资朋友很多,其实不缺乏很多亏损很严重的投资者,很多投资者找上我问到的第一句话就是,金言老师我现在的亏损很严重,几乎损失了全部资金,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我现在是信心全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家人了。像这样的情况,我相信还有很多投资者内心默默承受投资亏损的痛苦,只是没有说出来。

  

  其实投资亏损多少,我个人都是认为有机会去翻身的,投资跟传统生意一样,做生意有正确的方法企业越做越大,生意经营失败的人可以说身败名裂无家可归,比投资市场上的亏损更加可怕。那么在生意场上哪怕身败名裂的人,只要没放弃,愿意去为自己的失败找方法找出路的人,他就还能再度成功。

  

 

  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叶金言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本文作者:叶金言

 

 

 

  微信号:yjy7643;QQ号:238843527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