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成梦轩:10.9美联储降息风波再起!早盘是涨是跌如何操作?

[2019-10-09 09:40:0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多空单被套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成梦轩 新手教学

  成梦轩:10.9美联储降息风波再起!早盘是涨是跌如何操作?

  

  文/成梦轩

  #黄金投资亏损# #新手炒黄金#

  

  要想走得更远,关键在于与谁同行!投资漫漫路,选择很重要,在投资的过程中,选择一个有实力有负责的老师尤为重要。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我们只有在与他人团结合作的基础上,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我们才能有所成长。投资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无论你现在是还没开始做单,还是处于亏损状态;无论你是老手还是新手。

  

 

  接下来梦轩工纵浩成梦轩论金给你制定一个详细的规划,我们携手畅游金市之中!在这个市场上每天都会有行情波动,有行情波动就会有盈亏,有人翻仓有人爆仓,有人套单,有人在犹豫中,不管那种情况,我觉得你现在需要解决的是现在的问题,我们只有解决了现有的问题,才能够更好的把握后市的行情。你给我一份信任,我还你十分财富。希望我能在你迷茫的金银市场给你指明方向!

  

  ——美联储进一步降息,对黄金有何影响?——

  为周二(10月8日)最受关注的风险事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果然引发市场行情。鲍威尔称美联储很快将开始再次扩大资产负债表规模,市场对此反应明显,现货黄金价格短线飙升约10美元,一度逼近1510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也自高位回落。本交易日,投资者将聚焦美联储会议纪要,此外,鲍威尔也将再次登场,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波动。`

  

  ——黄金早盘如何操作?——

  A.从价位来看,1488位置是前期的上涨的阻力位置,目前已经转换成支撑位置,而该位置是前波整体上涨的50%位置,属于强支撑区域,因此,多单可上看1504附近位置,操作上梦轩薇cmx壹六三六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多单策略:回调1494-1496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506-1508;

  

  2.空单策略:反弹1508-1510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1496-1498;(具体以梦轩实盘为准!)

  

  最近的行情,相信参与过的人都知道,波动大,代表着利润也大!而在过山车式、跳水式行情面前,总有人把控不住,瞬间爆仓,最主要的原因其实还是看不清趋势所在,频繁加仓,扛单不损,从而深套甚至爆仓。就像最近这两天数据和消息面频发,多空来回洗盘的行情,只要稍有不慎就会被套,而你是否总在套完多单套空单呢?

   

 

  其实归根结底终是技术和专业不过关。做单前没有规划,震荡行情多空来回被止损。做行情如果连基本的操作规划都没用,谈何盈利?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做投资从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长盈,笑到最后!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如果你还在炒黄金的市场里面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可以看分析,先体验实力,肯定实力和服务后一切合作水到渠成。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责任编辑:成梦轩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