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闻珏晞: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后市布局跟上操作盈利简单!

[2019-10-10 08:14:53] 来源:闻珏晞 编辑:闻珏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闻珏晞:早间黄金走势分析及建议,后市布局跟上操作盈利简单!

近期有在关注市场的朋友应该知道,最近黄金原油期货投资的行情很大,利润也一波比一波诱人,但是市场中真正分上蛋糕的,吃上肉,甚至喝汤的到的却是三成不到,大批大批的套、,亏损,爆仓者数不胜数,有人欢喜就必有人愁,这是市场的生存法则。

 

 

早评 (1).png

 

很多却只看到了大行情带来的优势,却始终忽略了他的弊端,只看到表面带来的利益,背后的凶险却忽视的一干二净,一心想赚钱,却不知钱并不是那好赚的!闻珏晞经常有种有心无力的感觉。我个人明明知道如何操作是正确的,可有的人就是不听。就像都明白止损的重要性没有人能一直对,但就是要死抗,这样投资怎么可能成功。薇\訫【wjuexi】

 

今日黄金消息面解读:

 

国际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降息一次的预期有所降温,同时期美元指数守住重要支撑,从短线去看涨信号有所增加;国际市场对国际贸易局势出现了一些乐观预期,顺带也打压避险需求,黄金走势重新回调到1500上方,短线仍需谨惕多空博弈!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9.23.2.png

 

从黄金2小时方面来看,黄金走势继续震荡走高;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MACD金叉,红色动能柱显现;KDJ随机指标温和走高,指示黄金短线也将进一步反弹走强。布林线中轨轨对金价提供支撑,金价短线可能会重新震荡反弹布林线上轨1520附近,不过,黄金强势顶破布林线上轨152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通道。由于KDJ在高位出现超卖信号,谨防冲高回落。闻珏晞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闻珏晞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先空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498一线支撑。

 

黄金交易策略:

 

1518进场多单,止损五美金,目标看1505-1508。

1505进场空单,止损五美金,目标看1516-1518。

 

以上仅是闻珏晞总监团队建议,文章发布具有延迟性,“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10.10.1.jpg

 

==珏晞寄语==

 

投资是怀着目标而去,抱着结果而归。成功的原因总离不开对的方法,盈利的要素总不可缺好的心态,制胜的法宝总少不了精准的策略。没有不对的行情,亏损要学会在自己身上找方法。一个境界低的人,讲不出高远的话,一个格局小的人,讲不出大气的话,一个没接受市场洗礼的人,做不出稳健的单子,企业家是胸怀和境界的竞争,投资市场是心态和格局的竞争!

 

 

本文作者:闻珏晞【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恭重號:闻珏晞(V-xin:wjuexi  

                  釦:331911267)

作者赠言:十年黄金路,一路伴你行!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