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郭哲函:10.10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晚间还有十点利润可拿!

[2019-10-10 17:33:5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郭哲函:10.10晚间黄金走势分析,晚间还有十点利润可拿!

  

  北京时间周四(10月10日)19:30,欧洲央行将公布9月会议纪要。自从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刺激方案以来,已有数个成员国公开反对恢复QE,尤其是德国、荷兰以及爱沙尼亚,这暗示了管委会内部在QE声明上的分歧,尽管所有成员均同意降息。上述分歧料将呈现得更加清晰,10月24日的货币政策会议料将见证这一切将如何进一步发展。三名来自欧洲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消息人士指出,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决定重启量化宽松(QE)一事上忽略了来自欧洲央行内部的建议。另一方面,晚间20:30将公布美国9月CPI数据,美联储将密切关注CPI数据,若核心CPI数据好于预期,可能为美联储在10月份暂缓降息提供依据,若不及预期,则将增强降息依据。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日线价格维持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上方运行,并且带动短期均线逐渐向上拐头,理应有利多头发展,但是,由于其它各周期指标仍然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倾向下行,再加之sto双线上扬势能显示衰竭,RSI指标又向下放量明显,所以日线整体看好再次下穿支撑并强力延伸。

  

  4小时方面,昨日盘的冲高回落与今早盘的下行延续,均说明上方压制强劲,虽然目前短期均线仍保持上扬形态,但考虑到近期金价来回穿梭短期均线的特性,意味着短期均线失去了支撑和阻力效果,加之当前其它各周期指标未能跟随形成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又有意下行,sto双线结成死叉向下延伸,RSI指标表现出充足的下行放量迹象,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还是属于空头占据优势。

  

  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上方重点关注1520一线,之下坚守千五失守并延伸,破位则意味多头短线有望试探1530一带;对于支撑,继续忽视千五关口,先留意1490-1487一线,其次重点关注1463-1460一线,前者属于短期支撑,随时有可能下破,想要参与多单只能短线进行,而后者则属于多头最强防守,之上看宽幅震荡,下破就可期空头继续扩大空间。总之,当下黄金大涨需大卖,坚持必有30-50美金的利润空间。

  

 

  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郭哲函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516-15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502-1505一线支撑。

  

  10.10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黄金反弹1514-1516附近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505-1500附近。破位看1495一线;

  

  多单策略:黄金回调1502-1504附近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4个点,目标1510-1513附近,破位看1515一线;

  

  ——选择郭哲函,你能学会什么?——

  

  非农夜战果回顾:

  

  从周三的小非农数据以及周四的初请数据来看,本来觉得今晚非农数据利多的可能性较大,但是昨晚数据公布利多后,黄金走冲高回落,所以郭哲函个人看好冲高回落,目前上方阻力关注1510一线,果不其然我的分析是没有错的,先多单赚1196美金,再看数据之前直接冲高了,按照之前的经验,数据公布后冲高走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会虚破1510,建议现价1509上方一成做空,止损1514.5,目标1500,又被郭哲函提前的布局说中了,再赚1720美金,秦先生才加入郭哲函不足一周,本周非农行情便带他赚了七千美金,这就是郭哲函的实力!

  

 

  恭喜陈先生加入我的战队

  

  昨天套了期货黄金的空单,两次提示他在1490附近出来空单,可以那会期货还没有开盘,导致错过了出场的机会,这也是期货交易的弊端,现货黄金可以随时交易,完全可以避开这些不必要的损失,昨晚开盘之后,他的期货黄金空单止损了,果断入金加入我的战队,感谢你们的信任!

  

 

  跟过郭哲函操作的朋友都知道我跟其他老师最大的不一样,我一直认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个道理,我不会强迫客户做单,只会为你分析建议,资金在你手上,我有单我会告诉你,但你也有自己的想法,做不做单取决于你,这样你的路才会走的更宽更广,不至于对自己的亏损原因很模糊。我也希望你们哪一天离开我,自己依然能赚钱。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郭哲函与你同行!

  

  文:gzh2345

  

  撰稿时间:2019.10.10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