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承鑫益金:9.10-9.11黄金原油巧遇拦路虎 后市如何操作及解套

[2018-09-10 23:56:2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  美联储九月加息将直接影响美元指数的涨跌,经济强劲将继续成为美元走高的强大后援,这对于市场来说可谓是一场难以抵抗的暴风雨,若是本月美联储如期加息,黄金将会长期遭遇打压,一蹶不振。另外贸易战火蔓延,避险情绪提振美元,由于全球贸易紧张局势逐渐加强,多数国家经济受到了影响。最近正在与美国进行磋商的加拿大,因受到贸易不确定性的影响,经济数据略显疲软。数据显示,加拿大8月就业人数减少5.16万,预期增加0.5万,前值增加5.41万;8月失业涨至6.0%,预期5.9%,前值5.8%,安大略省就业人口降至近十年来最低,引发市场质疑该国就业市场的强劲程度。

  

  承鑫益金分析:近期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良好的势头没有延续下去,8月就业数据意外疲弱,失业率超预期且就业人口大幅减少,甚至连就业参与率都开始下滑。这可能是受到美加贸易不确定的影响,很多从事贸易工作的加拿大人开始转行。此外,受到贸易局势影响,目前的新兴市场,多数国家面临两难的境地,加息或者会有短线作用,但也提升了国内融资成本,企业崩溃,但是不加息资金外流逃出,企业严重失血。贸易争端助推避险情绪,会使得投资者更加看好美元作为保值工具,美元受到提振,黄金市场将面临下行压力。指导搜:eia8143,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获取。

  

  黄金技术面分析:技术面上,上周黄金维持1190-1206区域波动,日K线收取三阳两阴,周线以小实体阴线收盘,日线图看,MACD金叉运行放缓,红色能量柱在缩量,KDJ死叉向下发散,价格处于各项均线下方运行,整体行情回归弱势震荡中,由于9月利率决议加息概率较大,相信金价在短期内仍然会受到压制;4小时图显示,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与下轨之间,KDJ指标三线形成死叉继续向下发散,空头力量开始逐步增强,MACD指标红色量柱逐步缩量,但任在O轴上方,虽趋势偏弱,但有一定反弹之力。综合来看:金价周线中阳之后,连续两根阴线回落。短线依然保持偏弱思路,1202-1210形成近期的重点压力。面对这种低位偏弱的整理,相对来讲整体做空会相对安全,也是顺势思路。晚间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02-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收盘中阴带有下影线。日图走出三连阴,上周的主要节奏就是冲高回落,然后延续回落,连阴K线释放了较大空间,上周五触碰0.618的分割点受到支撑,反弹的空间也比较大,说明还是震荡行情,弱势单边下跌不会反弹这么大,反弹大了,今天就容易走震荡;4小时图显示,油价目前倾向温和反弹,MACD显示下行动能大幅收缩,且受到75%百分比位的支撑,KD指标震荡上行触及超买水平。不过RSI整体涨势依旧较为疲软,油价目前承压于100周期均线下方,且云图下行云走势疲软。综合来看:目前油价从高位连续四连阴走低,价格在67一线区域形成支撑反弹回升,67区域形成明显的双底,而且67一线又是前波整体上涨回调的61.8%位置,可见该区域支撑仍然很强因此,本周重点关注67区域的得失。晚间操作思路上承鑫建议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一线支撑。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具体点位私聊本人指导搜:eia8143,每日策略可关注公众号“承鑫益金”获取。

  

  解套: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承鑫益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 单解锁。

  

  责任编辑:承鑫益金(微信:eia8143 公众号:承鑫益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