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10.1黄金亚欧盘再度走软 美盘大涨或将重现

[2018-10-01 19:56:12]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如果你热衷于投资或者理财,那么一种前沿理念将会伴随在你以后的整个投资中。如果你想更稳健的投资成功,那么现在全新的无损投资时代将是你走向成功的新起点。或者此时你还在观望等待,或许你还在犹豫,但敢于做最先吃螃蟹的那批人一定最先到达成功的彼岸。无独有偶,做交易也是那些敢于进场的人才是获得成功的那批人,你对于进场感到害怕,感到恐惧我都能理解,但如果有最直接的避免这些问题的方式而你不去选择,这只能说是你自己的判断错误,所以,一次正确的选择带来的将是不一样人生,而你前瞻性的眼光也必将让后人惊叹!

上周黄金震荡承压,下破区间,止跌反弹。周初金价仍是维持在千二一带拉锯,多空交织、不分对错,那么交易上当然是对症下药选择高估低渣模式进行。中途市场的焦点就是美联储九月加息事宜,其结果不负众望符合市场预期,同时在鲍.威.尔偏向鹰派政策的压制下,美元借势反弹,黄金承压下行。与此同时在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以及鹰声持续发酵的影响下,黄金下破1190美元支撑并进一步下行,下方直逼1180美元关口。金价打破近一个月的震荡区间,顺势做空没毛病,但一味的去杀跌那就显的不够理智。结果呢?这一波虚空又让人摸不到头脑。沐琛强调多次金价短期承压千二确实是偏向空头,但没有下破1180美元关键支撑仍是当做震荡的延伸。结果周尾的反抽真是大快人心,多单亦是秒止盈。

目前技术面看,日线在上周五盘中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大阳,并未形成吞没,不过已有效止跌,价格同样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下方,短周期指标呈上探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上方所能看到的有效阻力仍处1200关口带。当前日K线持于日线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区域持平运行,行情触及1194附近压力后回落,那么短期继续关注1194的阻力,进一步阻力关注布林带中轨1197一线。在此国庆假期的氛围中,黄金多头在亚欧盘是不敢有太多表现,今日走势极大可能会如同周五走势一样,亚盘看上去弱势,而欧盘惯性下探后,不延续弱势,美盘回升走高。

晚间黄金工众号李沐琛参考建议:建议现价1184/85附近直接参与多单,目标上看1190-94-97。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笔者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笔者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解.套。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笔者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笔者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沐琛,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什么是文化?——

沐琛见到最好的回答是:植根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

      文/李沐琛  / VX--limu102   工众号:李沐琛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